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 加菲猫跑我就是拳王引爆狂欢

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 加菲猫跑我就是拳王引爆狂欢
2018年08月11日 07:38 体育综合
欢乐体育大世界 欢乐体育大世界

  8月8日,“月亮岛·健康中国行长沙系列活动宣传月暨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活动”隆重举行,数千人欢聚一堂,见证长沙进入轻奢体育新时代,一种交融体育与城市、荣誉与拼搏、文化与大众、活动赛事与生活方式的化学反应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发酵。

  在活动现场,太极拳世界冠军、“太极王子”马建超,健身气功全国冠军甘泉也参与了启航活动,并带来让人惊艳的中国武术节目表演。除了是表演嘉宾,他们还是“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公益项目体育体验的指导专家,以及“欢乐体育冠军大课堂”的体育名师。他们会与体操世界冠军奎媛媛、竞走奥运会冠军王丽萍、跳水世界冠军王鑫等100名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一起组成顶级专业的“冠军导师团”,提供针对青少年成长设计实施的训练系统,以及针对各类健康人群需求设计的健身方法及健康管理系统。

  此次专家团队阵容同样空前豪华。不仅有从北京来到月亮岛的前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作生;总局体科所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刘新华;中国民族体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方征;北体大拳击教练、原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赵彧;还有本土专家中南大学体育部主任、硕士生导师喻跃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前体育学院院长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刘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武当山)全国首届散打擂台赛60KG冠军胡玉华;湖南师范大体育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大学生空手道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郭建平;湖南警察学院格斗教官曲晨曦、马国顺前来助阵。多数专家团队成员担任多年的硕士生导师以及博士生导师,为祖国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运动健儿,可谓是桃李满天下。这些专家也应邀成为“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专家团成员,承诺为运动健身参与者实现健康目标、实现挑战自我、提升运动技术技能、享受运动快乐等诉求提供科学的最优化路径指导。

加菲猫欢乐跑加菲猫欢乐跑

  为助阵“月亮岛·博克森欢乐体育大世界”启航,包括《涂鸦大赛》、《漫画卡通人物形象征集大赛》、《加菲猫欢乐跑》、《我就是拳王》、《22足球小子》、《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运动体验、运动检测在内的诸多活动同步在岛上启动,引得现场一片沸腾。

  超过一千人在月亮岛上参与了挑战盛夏5公里迷你马拉松活动——《加菲猫欢乐跑》,以此为加菲猫庆生,而这也是《加菲猫欢乐跑》第一次亮相长沙。

  “欢乐体育大世界”由霍尔果斯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搏击体育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联手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

  “欢乐体育大世界”是一个以文化、体育、休闲、娱乐为前端消费,全年持续开展服务的长期卖场和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它致力于做城市新生活主题空间的投资和建设者,是体育、文化、旅游等产业内容的集成商,亦是公园、绿地、景区综合开发运营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建成后的“欢乐体育大世界”,每年将会有超过100场活动、30场赛事在这里举行,《我就是拳王》、《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等人气竞技栏目会在这里升级,《22足球小子》、《涂鸦大赛》等新品牌赛事会在这里孵化,配合多项体育检测与体育体验活动,助推月亮岛实现“天天健康行、周周嘉年华、月月快乐游”。可以预计的是,这是一场集健康总动员、运动总动员、激情总动员、欢乐总动员、烧脑总动员于一体的PLUS版体育嘉年华,是全民参与全民受惠的新体育运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