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小子王艺鸣参加少林寺武林盛会

武术小子王艺鸣参加少林寺武林盛会
2018年08月06日 14:14 体育综合
搏击武术小子王艺鸣在父亲的陪同下参加少林寺武术盛会 搏击武术小子王艺鸣在父亲的陪同下参加少林寺武术盛会

  8月4日搏击武术小子王艺鸣在父亲的陪同下参加少林寺武术盛会,中午9点甄子丹携电影《大师兄》现身河南少林塔沟武校,举行主题为“大师兄,承让!”的巡讲,与少林塔沟董事长刘海科以及曾在叶问2演员王涛现场交流中国武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此同时搏击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展演结束并一一合影留念。

  当天10点30分,少林寺拜师仪式正式开始,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宏正式收搏击小子王艺鸣为徒,并赐法号(释恒鸣)传承第三十五代少林弟子,王艺鸣祖籍河南商丘,出生在福建省从小跟随父亲练习搏击也有好几年了,众所周知演员王宝强也是释延宏的弟子,释延宏师傅说,王宝强8岁时就是跟随他在少林寺内练功,并带领他全国各地演出宣传少林武术文化,可以说跟王宝强一样,又是一个因为李连杰的《少林寺》而去学中国功夫,王艺鸣有搏击的功底,相信一定有能很快结合传统功夫的精髓,作为7岁进入少林寺练习武术,小小年纪就能吃苦传承武术文化,实属不易。对于这样的孩子能坚持正能量,通过学习武术进入少林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天下第一古刹,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很多学生从小暑假或者寒假就在少林寺内,感受着武术的熏陶,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着练习少林武功,也会有一部分佼佼者被剧组选中参加影视剧的拍摄,从此踏足演艺圈。释小龙和王宝强是其中最为出色的少林弟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