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拉肖:期待与科迪重赛 仍对与大力鼠之战感兴趣

迪拉肖:期待与科迪重赛 仍对与大力鼠之战感兴趣
2018年08月03日 15:12 体育综合
迪拉肖(左)认为与加布兰特的重赛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 迪拉肖(左)认为与加布兰特的重赛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

  UFC中国讯 TJ-迪拉肖(TJ Dillashaw)从不认为自己分歧判定输给了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在他看来,自己赢下了那场比赛,并且一直都在进行雏量级冠军卫冕战。

  本周日,他将在洛杉矶举行的UFC227中与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再次交锋。对于重赛,选手们有的喜欢,有的厌倦,而迪拉肖对此有着积极的看法。

  “在我打过的所有重赛中,结果我总是获胜的一方。无论是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还是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我总会变得比第一次更强。”

  “这一次的备战有很大不同,比起第一次要快得多。当你被我以那样的方式KO后,你很难有机会再次站到我的面前,我认为科迪根本不配获得这场重赛,但我给了他这个机会。我将会再次痛揍他,这就是我本周末打算做的事情。”

  虽然两人之间的恩怨是UFC历史上最引人关注的不和之一,但如果迪拉肖能在UFC227中再次击败加布兰特的话,两人之间的故事将会告一段落。而在加布兰特之后,雏量级仍有大把的挑战者在等待着与冠军一试身手。

  这其中包括了长期位居官方雏量级榜单前3位,并且已经两次与迪拉肖交锋的巴西老将拉斐尔-阿松桑,有连续KO击败了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与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的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更不用说还有即将伤愈回归的前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

  “现在的雏量级竞争非常激烈,并没有谁是毋庸置疑的头号挑战者。克鲁兹即将回归,他的名气很大,但他甚至还没有敲定回归战的对手。里维拉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莫拉斯KO了他。莫拉斯毫无疑问非常热手,但他输给过阿松桑。所有的这些家伙似乎都有理由获得冠军挑战权,因此我们正拥有一个空前强大的雏量级。”

  尽管提到了很多名字,但迪拉肖承认,自己最想要的下一个对手目前并不属于雏量级,他就是现任的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我真正想要对阵的人是一个已经被我吓坏了的家伙,他就是狄米崔斯-约翰逊。事实上,他将和我一样出战UFC227,但他却没有接受我的挑战,因为他的肩膀需要手术。”

  “我已经厌倦了各种借口,我相信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我就是为了这个位置而来的。我相信最终我将会到达这个高速,即便我没能和狄米崔斯交手。”(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