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楠出席搏击俱乐部开馆仪式 为获胜选手颁奖

闫晓楠出席搏击俱乐部开馆仪式 为获胜选手颁奖
2018年07月22日 22:38 体育综合

  弘扬中华功夫,推广武术搏击。在运动从专业领域走向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7月21日,北京巨牛搏击推出为全民运动与发展中华武道文化而服务的“巨牛搏击俱乐部”在北京开馆。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宋克南、闫晓楠、李景亮、姚红刚应邀出席。

闫晓楠为黄淑媛颁奖闫晓楠为黄淑媛颁奖

  巨牛搏击为巨牛资本旗下搏击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6号凯富大厦。俱乐部以发扬武术精神、打造武术明星与精英团队为宗旨,主要经营武搏文化产业,集搏击健身、赛事推广、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由国内顶级MMA职业拳手功夫小光头刘连杰及英雄榜创始人Andy联合创办,并与国内一线内职业运动员进行合作,打造业内专业的核心教练团队。俱乐部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以锻炼学员坚毅的心智、强壮的体魄和高水平的技术素养为训练教学目标。

  俱乐部开馆仪式上,创始人刘连杰为俱乐部致辞,刘连杰表示,巨牛搏击以弘扬中国文化为旨,不仅致力于打造金牌选手,为专业搏击爱好者铸造逐梦的擂台,更要满足业余爱好者休闲减压的需求,也为学习青少年武道文化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田密为罗天龙颁奖田密为罗天龙颁奖

  Andy表示,巨牛搏击是一家不仅能够提供专业化训练教学,还是一家能一起“搞事情”的搏击俱乐部,如果你不想过着每天BORING地公司到家两点一线的生活,不想每天回家就“葛优躺”的话,那就来俱乐部一起“搞点事情”。

  星光大道冠军杨光、巨牛资本董事长田密、巨牛搏击创始人刘连杰、巨牛搏击总教练杨永强、中国格斗名将闫晓楠、天津市大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云仁、中国MMA格斗老将姚红刚及弟弟姚战胜、北京格斗赛事创始人杨延军、赵东辉等嘉宾上台启动剪裁仪式后, 6场搏击对抗赛拉开帷幕,第一场李傲VS王俊博 ;第二场少儿柔术刘承俊VS何润钰;第三场罗天龙VS谢小红;第四场女子自由搏击挑战赛,黄淑媛VS vivian;第五场杨英强VS王炳印;第六场李少雄VS邢硕。经过激烈的搏击与对抗,把MMA的风采淋漓尽致地展示给大众,用拳头向大家宣布,一个以“扬中华功夫”为己任的搏击俱乐部就此诞生。

  巨牛搏击以俱乐部成立为契机,与全国各地热爱武道文化的人士合作努力,为中国武术散打搏击事业再创辉煌,巨牛搏击俱乐部,以助力习主席倡导的强国强军梦和响应国家五年全民健身计划、推广中华武术文化、培养更多武术搏击运动员。发布会由天津市大林新材料科技;格斗运动服饰品牌鹏势,运动补剂品牌赛夫,筷时尚微火锅,用武之地,格斗迷等赞助举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