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18上半年最佳对决:维泰克尔大战罗梅罗

UFC2018上半年最佳对决:维泰克尔大战罗梅罗
2018年07月12日 14:32 新浪体育

  随着2018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8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8年上半年5大最佳对决。

  5、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

(Zabit Magomedsharipov) VS 凯尔-波齐尼亚克(Kyle Bochniak)

  作为被很多拳迷所喜爱的一颗新星,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的粉丝群体在这场三回合一致判定战胜凯尔-布齐尼亚克的比赛后只会更加庞大。尽管赛前扎比特被一致看好,但波齐尼亚克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丝毫没有处于下风,每当他被扎比特命中一拳,就会立刻回击一拳。整整15分钟里,Barclays Center的现场拳迷一致处于亢奋状态,他们当然配得上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

  4、德鲁-多伯(Drew Dober) VS 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

  凭借着在此前的3场比赛中都获得了最佳花红,来自东南亚的弗兰克-卡马乔成为了最值得一看的选手。卡马乔在那3场比赛中打出了1胜2负的战绩,你也许对这些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印象,但你一定见到过他的比赛。而在和德鲁-多伯的这场对决中,尽管最终胜利被多伯夺走,但两位次中量级选手都将自己所有的一切留在了赛场之中。

  3、加尔文-凯塔尔(Calvin Kattar) VS 肖恩-布尔哥斯(Shane Burgos)

  两位尚未达到各自职业生涯顶峰的小将通过这场比赛诠释了为何MMA是与拳击截然不同的格斗运动。当你看完这场激烈的对决后,也会理解为何MMA运动是众多格斗技术的综合体。最终加尔文-凯塔尔夺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肖恩-布尔哥斯在整场比赛中也没有落于丝毫的下风。

  2、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 VS 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

  赛前人们都预期达斯汀-普瓦里尔 VS 贾斯汀-加瑟基之间的对决将是一场战争,而两人在当晚带给拳迷们的甚至比大家所预期的更多。普瓦里尔从加瑟基一轮轮的凶猛进攻中生存了下来,并在第四回合TKO终结了对手,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轻量级的地位。

  1、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

  这场比赛具备了你希望在一场冠军战中所见到的一切要素。高级别的动作、剧烈的强度、峰回路转的过程以及十分接近的局面。也许有些人对于最终维泰克尔分歧判定获胜的结果心存争议,但如果你问大家是否还想看到两人之间的三番战时,答案一定是肯定的。(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