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最佳降服:克雷格最后1秒上演大逆转

2018上半年最佳降服:克雷格最后1秒上演大逆转
2018年07月11日 13:22 新浪体育综合
克雷格在比赛最后1秒钟时神奇逆转取胜 克雷格在比赛最后1秒钟时神奇逆转取胜

  UFC中国讯 随着2018年前6个月的结束,UFC官方按照惯例评选出了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大奖。这些入围前五的选手或比赛是这6个月来在八角笼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和下半年的另5个提名角逐2018年的年度最佳。本文评选的是2018年上半年5大最佳降服。

  5、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降服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

  和KO一样,降服也有很多的种类。当人们惊叹于出色的技术和奇思妙想的时候,纯粹的暴力式降服也能令人拍案。就如同伊利尔-拉提菲在2月的UFC on Fox 28中降服欧文斯-圣普吕那样,当他在站立状态中成功对圣普吕使出了断头台后,这场比赛当即结束。

  4、亚当-威克佐尔(Adam Wieczore)降服阿简-布拉尔(Arjan Bhullar)

  虽然我并不练习柔术,单通通过20多年观看MMA比赛的经验也足以得知,亚当-威克佐尔在4月份以omoplata降服阿简-布拉尔的表现足以进入到这份榜单之中。这仅仅是UFC历史上的第2例omoplata降服,亚当悄悄爬上布拉尔的背部,当他发现的时候,一切为时已晚。

  3、克劳迪奥-普尔斯(Claudio Puelles)降服菲利佩-席尔瓦(Felipe Silva)

  克劳迪奥-普尔斯在2016年的第3季“终极斗士 拉丁”决赛中惨遭TKO,两年后,他重新回到八角笼内,在5月与巴西人菲利佩-席尔瓦的较量中成功救赎。第三回合2分23秒,克劳迪奥以一记神奇的膝部十字固降服了对手,尽管这并不像榜首中克雷格降服安卡拉耶夫那样不可思议,但对于今年只有22岁的秘鲁小将克劳迪奥来说这已经足够精彩了。

  2、奥列克西-奥林尼克(Oleksiy Oliynyk)降服朱尼尔-阿比尼(Junior Albini)

  正如“40岁才是人生的起点”这条格言所说的那样,41岁的奥列克西-奥林尼克继续不断地创造了令人惊呼的降服好戏。回到5月份与巴西新星朱尼尔-阿比尼的这场较量中,奥林尼克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就以Ezekiel choke终结了对手。也许你对于Ezekiel choke这种降服技感到很陌生,但这却已经是奥林尼克第11次以这一招降服对手了。

  1、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降服马格默德-安卡拉耶夫(Magomed Ankalaev)

  马格默德-安卡拉耶夫在与保罗-克雷格的这场对决中差一点就要取得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了,他几乎就要以一致判定终结苏哥兰人的职业生涯了。但在距离比赛只剩下1秒钟的时候却上演了UFC历史上最神奇的逆转好戏,克雷格对安卡拉耶夫使出了三角绞,并成功迫使对手拍地认输。这场比赛不仅拿到了“最佳表现”花红,也将克雷格从退役的边缘拉了回来。(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