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搏击第一擂台赛首轮落幕 16位选手同台竞技

合肥搏击第一擂台赛首轮落幕 16位选手同台竞技
2018年07月03日 13:08 体育综合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近几年,我国搏击运动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搏击项目也不只局限于竞技运动的发展,更成为发展全民健身、促进体育消费与经济增长、企业品牌传播、树立城市名片的全新平台。

  2018年6月30日晚上,由安徽省武术协会、安徽金手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康师傅冰红茶、安徽省著名企业符离集(徽香源牌)烧鸡、安徽润天律师事务所等企业赞助支持的“格斗的力量。王者争霸合肥擂台赛”首轮首场比赛在合肥南二环华东乐汇城大唐(酒吧式)搏击健身俱乐部内打响,此项赛事的设置主要以打造高频次、接地气、自由报名的全民普及型搏击擂台赛,依托互联网平台,旨在推广搏击运动和举办城市全民健身形象与尚武精神的打造。

  此次搏击擂台赛共计吸引了浙江、上海、河南、安徽等地区的16名选手参加,共进行了一场业余拳击、七场自由搏击业余及专业组的比赛,最小参赛选手年龄16岁,最大37岁。主办方准备了200名观众席位,比赛还未开始,座位席就已被坐完,四周也已站满了很多等待观看的搏击爱好者们。

  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选手打法积极主动,观众叫好声、呐喊声不断,特别是前面进行的几场业余组比赛,他们均来自社会各界的不同岗位,只是在工作之余练习搏击,特别想找一个这样的机会在搏击擂台上证明自己,其中就有一位叫杨靖参赛选手,日常生活中他是合肥当地一家汽车企业的员工,他感觉搏击给他带来的不只是运动健身,更是通过这项运动增进了自己一种永不放弃、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安徽金手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天骄在现场也对(格斗的力量王者争霸合肥擂台赛)开赛及后面系列比赛发表了讲话,“我们比赛的场地规模不大,但是我们搏击赛事的各种配置和流程都是按大型比赛来操作的,保证参赛选手的台上安全为前提,做到赛事公平、公正,杜绝打假拳,使每个参赛选手在这个赛事擂台上都能够找到真实的自我,欢迎更多的搏击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我们一起打造最真实的安徽搏击赛事第一擂台。”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安徽武研搏击俱乐部、安徽博澳搏击俱乐部、安徽勇者梦搏击俱乐部、合肥博奥运动健身俱乐部、龙寅搏击会馆、陈正雷太极拳合肥推广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合肥搏击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