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移师缅甸 昂拉恩桑主场迎战日本选手

ONE冠军赛移师缅甸 昂拉恩桑主场迎战日本选手
2018年06月29日 15:04 体育综合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周五在缅甸仰光市上演ONE:战神之魂的格斗大战。头条主赛由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的双级别冠军“缅甸巨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在家门口作战,他凭借全面的战术打法,已经击退了多国的悍将。这一次向他发起挑战的是新签约日本拳手,拥有16胜2负的长古川贤(Ken Hasegawa)。

  在当晚主赛的第四场中,我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来自天津顶级战队(Tianjin Top Team)的重炮手“大炮”马嘉文。而这一次他要面对的是一位彻头彻尾的狠角色--泰拳王赛格东(Sagetdao Petpayathai)。 

  起底天津顶级战队,已经为ONE冠军赛输送了三位年轻有实力的悍将, 分别是“黑马”李凯文、“猎手”谢彬以及“大炮”马嘉文,他们近两年在征战ONE冠军赛的比赛中,可谓大杀四方,而作为他们的对手,实力也是越发的强劲。 近期,马嘉文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从一个摔跤运动员转为职业格斗手,在站立击打和地面柔术方面的技术在比赛中已经使用得颇有建树。如何把所擅场的技术在比赛 中自由切换,成为了马嘉文面对泰拳王赛格东取得胜利的最大关键。 

  马嘉文在赛前说到:“赛前已经顺利完成了称重和尿检环节,接下来我会安心补充能量,为比赛做最后准备。虽然泰拳王拥有出色的站立技术,但比赛当晚我还是会用重拳和他硬拼。当然能否成功抱摔对手,把比赛拖入地面,也是我获胜的一大因素。”

  作为泰拳王,赛格东在本国的名气可以说是泰拳界家喻户晓的明星。20 岁的年纪就在泰国仑披尼与伽南侬两大拳场封王,来到国际赛场同样大放异彩,将WBC与WPMF世界泰拳冠军收入囊中,是少有的横跨三个体重级别的泰拳天 才。2017年,赛格东果断转型,抛开曾经在泰拳场的荣誉,签约ONE冠军赛进行综合格斗运动的比拼,三场比赛过后,还没有那位选手能够逃出他的重击,可 以熬过首回合的比赛。

  面对越强的对手越不能退缩,赛格东成为了马嘉文进入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这场比赛也在当晚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作为中国的格斗观众,大家希望看到马嘉文如何打破赛格东站立技术的垄断地位,发挥自身的全能表现,在比赛中涉险过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