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拉重新披挂上阵 UFC288对决约翰-多德森

里维拉重新披挂上阵 UFC288对决约翰-多德森
2018年06月28日 13:57 新浪体育

  曾打出20连胜的雏量级超新星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在上个月与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的较量中遭到终结,不过他很快就将重新披挂上阵,在北京时间9月9日举行的UFC228中对阵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

  吉米-里维拉目前战绩为21胜2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新泽西的28岁小将在2015年以15连胜的战绩签约UFC,并在八角笼内连续击败了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等顶级选手,以20连胜的表现成为了雏量级最炙手可热的超新星。在今年6月的UFC尤蒂卡赛中,里维拉领衔了自己的首场头条大战,但在与马龙-莫拉斯这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开场仅33秒就被对手KO终结。不过目前官方排名第5位的里维拉只要能赢下一场比赛,就可以立刻回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版图中。

  约翰-多德目前战绩为20胜9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在蝇量级连续两次挑战“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均以失败告终后,多德森于去年升重回到了自己赢下“终极斗士”优胜的雏量级。不过升重后多德森的表现起伏,在5场比赛中胜负交替地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两场败绩中,多德森先后以分歧判定输给了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以及马龙-莫拉斯,而在上一场比赛中,他同样以分歧判定险胜佩德罗-穆尼奥兹(Pedro Munhoz),目前官方排名雏量级第7位。

  UFC228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举行,具体举办地点以及头条大战目前尚未敲定。(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