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初代女子踢拳原子量级世界冠军7月产生

ONE冠军赛初代女子踢拳原子量级世界冠军7月产生
2018年06月25日 16:21 体育综合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最新发布,将于7月7日周六在中国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ONE:风云争霸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冠军战,将由泰国泰拳美少女神童尤切莉·西尤堂(Yodsanan Sityodtong)与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庄凯婷(Kaiting Chuang)争夺ONE超级系列赛踢拳原子量级的初代世界冠军头衔。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在宣布这场冠军战时说到:“广 州是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美丽城市,这里的人文、历史都非常令人向往,当然这些因素为格斗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有力地保障。作为当晚ONE:风云争霸的头条主 赛,两位最有才华的格斗少女将打响冠军战之争。随后我们会宣布更多来自中国及海外出色的格斗手加入当晚的比赛对阵卡中。”

  来自泰国的19 岁泰拳美少女神童尤切莉一经签约ONE冠军赛,就备受格斗粉丝们期待。她的首秀之战,将填补ONE踢拳女子原子量级冠军的空缺。尤切莉目前在新加坡 Evolve拳馆进行训练,并在职业泰拳比赛中已经拿下了81胜18负的优异战绩。可以说,还有些稚嫩的尤切莉已经是身经百战了,并在一系列世界性的大赛 中摘得了桂冠。

  23岁的中华台北姑娘庄凯婷同许多世界名将,诸如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萨姆。阿。盖洋哈道(Sam-A Gaiyanghadao)“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一样,在ONE 宣布站立超级赛后,就迅速成为新签约选手的一员。她代表Iron拳击俱乐部,目前取得了16胜5负的职业踢拳战绩。庄凯婷在台湾地区打出名气后,获得了 “蜜蜂杀手”的称呼,擅长踢拳的她将在比赛中努力找到尤切莉作为职业泰拳手在比赛中的漏洞,为获得ONE女子原子量级踢拳初代冠军而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