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埃:不要悔恨过去疑虑未来 现在是恶魔时间

杰西卡埃:不要悔恨过去疑虑未来 现在是恶魔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08:40 体育综合
杰西卡-埃期望在自己擅长的蝇量级有所作为 杰西卡-埃期望在自己擅长的蝇量级有所作为

  UFC中国讯 杰西卡-埃(Jessica Eye)在过去的4场雏量级比赛中全部落败,但你很难将责任全部怪罪到她的技术层面。除了对手强劲之外,埃原本是一位125磅的蝇量级选手。

  事实上,埃职业生涯的前11场比赛全部都是在蝇量级进行的,并且她赢下了其中的10场。但由于UFC当时还没有组建女子蝇量级,因此埃不得不升重到135磅,与比自己身材大一号的选手们同场竞技。

  “我在错误的时间来到了错误的量级,而现在对我来说一切才回到正轨上。我无法去改变什么,当你被给予一个机会时,你会怎么做?如果不加入UFC的话,我还能去哪里比赛呢?我尝试了,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最棒的雏量级选手,我与她们都交过手了。”

  尽管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正如埃所说,她已经打遍了所有雏量级的顶级好手。这其中包括了前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终极斗士优胜者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3位冠军挑战者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亚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以及两位老将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和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虽然埃仅赢下了一两场,但她全部与对手打到了判定,甚至在积分卡上的成绩并不逊色。

  “我并不认为自己输掉了一些比赛,我对最终的点数并不认同。我认为自己唯一真正输掉的一场比赛是和米莎-塔特的那次对决,至于和佩娜、迈科曼、科雷娅,甚至是戴维斯的比赛,我都认为我才是获胜的一方,我的胜利被他们夺走了。不过我会将这些败绩当做动力,在125磅,没有任何一个女孩能和雏量级的那些选手相提并论,她们会被很快地终结,而这正是我回到蝇量级后将要做的事情。”

  今年1月,埃打了自己在雏量级的最后一战,当时她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选手卡林德拉-法利娅(Kalindra Faria)。在那场比赛中,埃使用了一些不同以往的技术,她首次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地面能力。

  “法利娅在好几个量级比赛过,她比人们想象的要强大。但正如很多巴西选手那样,法利娅不擅长摔跤。所以在站立时,我们的胜率也许是一半一半,但是当进入地面后,我就占据了更大的优势。”

  “我对学习的渴望又回来了,我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并在实战中看到了成效,这令我变得更加危险,而我越是危险,就越能赚到更多的钱,心中也会越兴奋,因为这让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6月23日,埃将在新加坡进行自己降重回到蝇量级后的首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新星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从美国前往新加坡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需要足足23个小时。但埃上周末就已经来到了新加坡,为自己的下一场胜利提前扫清赛场之外的障碍。

  “新加坡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的湿气非常重,我不可能在一周之内就适应这里并进行艰苦的训练。我认为提前来到这里是正确的选择,我希望在下周的比赛中不会被各种事情干扰。”

  “清除对自己的怀疑时我现在唯一的想法,不要对过去悔恨,也不要对未来疑虑,现在是恶魔时间。事情只会按照它们原本应该发生的方式发生,我的体重减下来了,我很早来到这里,我可以做好一切事情。在125磅,一切阻碍都不再存在,我将全力以赴,争取一次冠军之旅。”(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