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新加坡赛十大观赛理由 牛仔冲击最多胜场记录

UFC新加坡赛十大观赛理由 牛仔冲击最多胜场记录
2018年06月18日 11:14 体育综合
“牛仔”塞罗尼将在头条大战中对决爱德华兹 “牛仔”塞罗尼将在头条大战中对决爱德华兹

  UFC中国讯 何时观看将于6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2取决于你所处的地理位置。但无论你是一大早观看,还是深夜直播,多位顶级挑战者、崛起新星以及夹杂其中的各种看点都是是你观赏本次赛事的最大理由。

  “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如果说有哪位选手值得你在早上8点爬起来观看赛事直播的话,“牛仔”塞罗尼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这将是塞罗尼领衔的连续第3场头条主赛,而且无论输赢,这位科罗拉多牛仔总能在比赛中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当塞罗尼在周六走进八角笼时,他将成为了UFC历史上比赛场数第二多的选手。而如果他能在当晚击败英格兰人莱昂-爱德华兹(Leon Edwards)的话,那么他将超越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和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成为UFC历史上获胜场数最多的选手。

  莱昂-爱德华兹(Leon Edwards)

  莱昂-爱德华兹并不是一个善于宣传自己的选手,他训练努力,体重达标,然后出场比赛并获胜。这是一种非常老式的比赛格调,而它也令爱德华兹取得了成功,与塞罗尼领衔了这场头条大战。对于来自英格兰伯明翰的爱德华兹来说,如果他能击败塞罗尼的话,将取得6连胜的出色战绩,也将让人们真正地记住自己。

  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 VS 泰森-佩德罗(Tyson Pedro)

  虽然这场轻重量级对决只是本次UFC新加坡赛的联合主赛,但论其关注度足以作为UFC澳大利亚赛或者UFC田纳西赛的头条。佩德罗目前官方排名第13位,圣普吕官方排名第7位,两人在他们此前的比赛中都表现亮眼,但起伏的战绩也说明他们都还未做好准备进入自己的巅峰生涯。也许这周末的对决是两人黄金期的开始,这场比赛对于目前轻重量级的形势不言而喻。

  杰西卡之争

  这场发生在杰西卡-埃(Jessica Eye)和杰西卡-罗斯-克拉克(Jessica-Rose Clark)之间的女子蝇量级对决很有潜力成为整场赛事的焦点,而她们之间的胜者也绝对有资格进入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之中。考虑到两人都崇尚进攻的比赛风格,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并不会持续太久将能分出胜负,并且也有望竞争当晚的最佳花红。

  李景亮(Li Jingliang) VS 阿部大治(Daichi Abe)

  本次UFC新加坡赛将有不少亚洲籍选手之间的对阵,而李景亮 VS 阿部大治毫无疑问是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两位亚洲新秀都拥有出色的击打和KO能力,而相比之下,李景亮的比赛经验则要丰富得多。日本选手阿部大治目前只打了7场职业MMA比赛,而李景亮仅在八角笼内就已经出战了9次,因此这场个比赛对于阿部大治来说也许有些过早。

  亚洲入侵

  日本曾是全世界MMA选手的聚集地,但在近些年,中国、韩国以及菲律宾都不断涌现出了不少新秀。在这次的UFC新加坡赛对阵名单中,有13位选手都来自亚洲,他们将通过在八角笼内的努力向拳迷们宣告,自己未来将在UFC中占据一席之地。

  彼得-彦(Petr Yan)

  俄罗斯新秀彼得-彦将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自己的UFC首秀。彼得在俄罗斯当地的格斗组织ACB中取得了6胜1负的出色战绩的同时也赢得了该组织的雏量级冠军,这也使得他成为了赛前备受关注的新人之一。4次终结对手获胜的彼得生涯唯一败绩来自UFC选手马戈莫德-马戈莫多夫(Magomed Magomedov),这一次,他将尝试在八角笼内延续3连胜并留下自己的印记。

  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

  “凯尔特小子”马修斯今年只有23岁,但他似乎已经成为了八角笼内的一张令人熟悉的面孔。去年回到次中量级后,这位澳洲新星结束了自己过山车般的表现,以2连胜的表现令人不禁遐想未来他是否有可能进入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本次UFC新加坡赛,马修斯将对阵日本选手安西信昌(Shinsho Anzai),一位同样值得期待的亚洲新秀,所以现在是你选择站队的时候了。

  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

  当石原辉仁在2016年连续KO终结了霍拉西奥-古铁雷斯(Horacio Gutierrez)和朱利安-埃罗萨(Julian Erosa),并毫不羞涩地表达着自己对美女的浓厚兴趣时,他轻松地成为了近些年来小量级中最被人们喜爱的选手之一。但之后事情的发展出现了一些偏差,鬼庆坊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并且再也没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KO能力。这个情况或许会在本次与彼得-彦彻底改变,一场终结性胜利将把这位Team Alpha Male的新生重新送回到他所擅长的位置。

  宋克南(Song Kenan)

  当一位选手可以在自己的UFC首秀中以15秒的时间终结对手时,他下一步的表现总是会多多少少引起人们的兴趣。6月23日,我们将看到曾秒杀了鲍比-纳什(Bobby Nash)的中国新秀宋克南再次走进八角笼中,对阵备受关注的新来者赫克托-阿尔达纳(Hector Aldana),如果这一次宋克南还能快速KO对手的话,毫无疑问他的未来将值得关注。(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