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沙皇”菲多独宠龍FC 鼎立助阵中国MMA

“格斗沙皇”菲多独宠龍FC 鼎立助阵中国MMA
2018年06月05日 15:30 新浪体育
菲多与龍FC创始人蔡佳龙 菲多与龍FC创始人蔡佳龙

  将于2018年7月21日在宝山体育中心举办的第二届龍FC综合格斗联赛,在创始人蔡佳龙的引领下,迅速成长为中国少有的兼具专业性、真实性的MMA(综合格斗)赛事之一。而在世界享有“格斗沙皇”之称的菲多·艾米连科,继2016年亲临龍FC现场后,将再临华夏,助阵中国顶级MMA——龍FC。

  格斗沙皇再临华夏 菲多观战龍FC

  MMA作为一项规则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在世界上曾掀起层层热潮。而在熟悉这项运动的人中,提起“格斗沙皇”菲多·艾米连科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曾经在MMA上秒杀拥有34战全胜全KO的巴西巨兽祖鲁金霍,以高速舞动的“双手流星锤”,将对手如同玩偶一般打倒。巅峰期的菲多狂傲不羁又冷静淡然,战无不胜无往不利,曾被格斗迷誉为“统治全球格斗界的绝代王者”。凭借“俄式大摆拳”和以桑搏为基础的地面技术,菲多成就了格斗界无人能逾越的至尊巅峰。而他也拥有了另一个登峰造极的荣誉绰号:“地球六十亿最强男”。

  虽贵为“格斗沙皇”,菲多没有忘记自己选手出身的身份,一直都在关注和致力于MMA运动及赛事的推广。2016年龍FC综合格斗联赛首战,不仅吸引了国内外顶尖高手的参加,菲多的爱徒也霸气出战。另外,菲多还特地亲临现场前排观战,为选手加油。2018年菲多将再临中国MMA,助阵7月21日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办的龍FC。而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他第二次和龍FC 结缘。

菲多观战龍FC菲多观战龍FC

  坚持专业格斗 龍FC融入中国精神

  MMA在国外发展欣欣向荣的同时,属于中国专业而真实的格斗赛事却成为了市场的迫切需求。而龍FC的创始人蔡佳龙早在2014年就带领团队举办各类格斗赛事,在积累了多场专业赛事执行经验后,终于率先拿下了亚洲最大综合格斗组织ONE FC的官方授权,并于2016年创办了中国人自己的MMA——龍FC综合格斗联赛。此外,从小习武的蔡佳龙为体现中国文化,还把“龙的精神”融入其中,龍FC也由此成为最具中国精神的MMA赛事。

  另外,据蔡佳龙透露,今年的龍FC除了会有格斗沙皇菲多的到场,更有世界一流的MMA格斗家和专业摔跤手、PRIDE GP亚军、Pancrase无差级别冠军和 UFC重量级冠军的获得者、《永不退缩3》的主演——乔西·巴内特作为嘉宾助阵。时隔两年再次回归的龍FC,必将是一场星光璀璨的格斗盛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