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与新加坡慈善组织达成合作关系

ONE冠军赛与新加坡慈善组织达成合作关系
2018年05月17日 21:37 体育综合

  (2018年5月17日– 新加坡:新加坡交易所旗下慈善组织SGXBull Charge(以下简称SGX Bull Charge)今天宣布与ONE冠军赛宣布达成合作关系,ONE冠军赛正式成为其2018年官方健体合作伙伴。双方即将共同推出的一项由格斗选手针对弱势青年群体而量身打造的指导计划成为了本次合作的最大亮点。

  活动现场新加坡本土格斗选手李胜龙与阿米尔·可汗在当天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仪式也与当天来到现场的小朋友和青少年进行了互动,教授了基本格斗知识与动作。此后合作将由来自ONE冠军赛的选手作为从SGX Bull Charge组织所选出的一部分孩子及年轻人的导师进行长期训练。

  SGX Bull Charge成立于2004年。它是唯一一家将金融行业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紧密联合在一起,共同致力于针对贫困儿童和家庭,残疾人士以及老年人提供帮助的慈善团体,已经为超过50家慈善机构募集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善款。

  SGX Bull Charge主席兼产权负责人周士达(Chew Suta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条意义非凡的道路上与ONE冠军赛并肩同行。ONE冠军赛通过格斗丰富了数百万年轻人的思想,并激励了他们以自己别具一格的方式成为冠军。我们同样也对本次的指导计划抱以期待,该计划将为我们的受益者提供非常独特的机会与体验,并对他们进行积极的引导,使其从中收获正直、纪律和勇气等人生价值观。”

  ONE冠军赛首席财务官郑华锋表示:“ONE冠军赛非常荣幸能为这些年轻人做出贡献,我们也对此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这次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Bull Charge的最新合作,ONE冠 军赛会努力通过与这些青年的接触,将格斗更好、更广泛的对青年及粉丝进行有效传播。本次推出的指导方案不仅能够帮助那些低收入或存在障碍的年轻人远离街 头,同时也能为他们开辟一条接触和学习格斗的道路。更重要的是,这些年轻人在学习格斗至于还将会树立起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 绝好的机会去回馈社会,并从体育运动当中收获快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