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拳击赛4条金腰带 韩国女将清秀颜值靓丽

西安国际拳击赛4条金腰带 韩国女将清秀颜值靓丽
2018年05月14日 17:25 新浪体育
李毅然(右)等待卫冕 李毅然(右)等待卫冕

  5月15日,在陕西省体育局丈八东路303号网球中心体育馆见举行丝绸之路WBC国际拳王争霸赛的比赛。

  主要来自西安王者和西安万鼎两家俱乐部的拳手会与来自泰国、菲律宾和日本、韩国等国的拳手进行较量。

  本次比赛中包括一条女子WBC下属ABCO洲际112磅金腰带的较量,由中国拳手石丽萍(4战2胜2负)对阵来自韩国的吉贤姬。

  14日称重的时候,吉贤姬的身高和姣好的面容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女子拳击手中,她这样的颜值较为少见。

  据悉,今年29岁的吉贤姬职业战绩5战4胜1负,她曾经参加过很多韩国国内业余比赛,拿到过中学和大学的比赛冠军,并入选过韩国女子国家队,但是因为竞争失败,没能参加仁川亚运会,就此退役。

  吉贤姬目前是一名职员上班族,拳击依旧是她的梦想。

  中国拳手中,除了李毅然的WBC世界青年拳王卫冕之外,亢宝林(4战4胜)将和来自印尼的拳手阿里-奥古斯坦争夺空缺的WBC亚洲青年126磅拳王金腰带,这也是一场单星评级比赛。

  另一场头衔赛是何宗礼对阵贾布坦争夺WBC下属亚洲130磅银腰带。何宗礼的启蒙师傅是齐默祥,跟踪他们俩拍摄3年成片的纪录片《千锤百炼》曾经获得过金马奖。而现在何宗礼终于走出大山,在职业擂台上进行挑战。

  他的对手来自菲律宾,今年29岁,职业战29战20胜6负3平,2012年拿到过WBO的东方115磅洲际冠军,是这次来西安比赛的外国对手中实力最前更多一个。

  贾布坦经验丰富,不过他一般是打122磅的比赛,他曾经在2015年的杭州5回合遭国内名将裘晓君KO。这次贾布坦越级参加130磅的赛事,明显是推广人为了加强何宗礼的外战经验,为他找的一个练手的对手。毕竟何宗礼只有3场职业战绩,需要更有经验的对手来磨练他的进攻技术。

  在其他的参赛选手中,还有两名外国拳手较为引人注目,其中中国拳手吕子岳将在一场垫场赛中对阵来自印度的巨人桑万。14日称重的时候发现,因为和配拳师交流失误,桑万是200磅以上的超重量级选手,比吕子岳重了30公斤以上。

  最后双方商议决定,桑万拿16盎司拳套对吕子岳的12盎司拳套。不过大级别的拳手毕竟双方在身高臂展和力量上差距太大,所以这场比赛打起来的话,还是很有悬念的。(周超)

  附录:出场对阵表

  垫场赛 女子112磅4回合2分钟新秀赛

  陈正雯VS吴宇飞

  175磅4回合排位赛

  范志宏VS艾克和姆巴雅尔

  112磅6回合排位赛

  常月VS法恩肯-罗伊

  200磅+6回合排位赛

  吕子越VS桑万-安路杰

  正赛 WBC亚洲126磅青年金腰带 10回合

  亢保林V阿里-奥古斯塔(印尼)

  WBC亚洲118磅排名赛 8回合

  余友古VS瓦塔纳猜(泰)

  WBC亚洲女子115磅洲际冠军赛 10回合

  石丽萍VS吉贤姬(韩)

  WBC160磅排位赛 4回合

  潘豪VS见原恭德(日)

  WBC亚洲115磅洲际银腰带 10回合

  何宗礼VS贾布坦(菲)

  WBC126磅世界青年拳王卫冕赛 10回合

  李毅然VS乔-特琼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