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四川揭幕战一触即发 广安小将主场迎战强敌

WBA四川揭幕战一触即发 广安小将主场迎战强敌
2018年05月04日 18:14 新浪体育
赛前称重仪式 赛前称重仪式

  5月5日,在四川广安市体育馆将举行由四川广安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WBA亚洲、WBA中国机构认证;四川读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安碧水云天温泉度假酒店承办的“中国·广安 WBA洲际拳王争霸赛”。

  这是WBA中国区今年4月在上海第二届中日对抗赛期间,重新进行国内版块人事划分后进行的首场比赛。也是WBA四川的揭幕战。

  当晚的比赛包括一场WBA亚洲区东亚金腰带10回合主赛,以及2场6回合排位赛和4场4回合排位赛。

  主赛为来自中国的哈萨克拳手乌拉·托了哈孜将对阵来自泰国的前WBA世界冠军伊卡维·松努(Ekavit Songnui)。

  2场6回合的排位赛分别是一场105磅和一场154磅的对决。

  其中105磅的拳手李翔目前处于拳威四海公司的考察之中,这名来自陕西汉中王俱乐部的小将还不到20岁,他是拳威四海公司总经理卢小龙提出的“寻找下一个熊朝忠”、在小级别发力战略的一部分。

  李翔作为培训生,由汉中王俱乐部的老总沈新军出资,在今年3月跟随拳威四海公司的团队去日本进行了3周的集训,获得了不错的提升。他在上海的第二届中日对抗赛108磅比赛中击败了日本拳手冈田将人。

  这次在广安,李翔打自己的主战级别105磅,也就是熊朝忠获得WBC世界拳王,为中国职业拳击获得突破的级别。有趣的是,李翔的对手杨明忠来自云南文山,是熊朝忠俱乐部的拳手,目前职业战绩1胜1负1KO。这两名拳手都以熊朝忠为榜样,都梦想有一天能叱咤国际拳坛。

  154磅的比赛将在新疆拳手吾拉斯和刚果拳手阿博亚之间进行。两人参加职业拳击之后,还从未尝过胜绩。吾拉斯是2战2负,而阿博亚则是3战3负。明天能有一个人品尝到胜利的喜悦么?

  在5月4日称重的时候,在西安上大学的阿博亚的漂亮身材和8块腹肌与吾拉斯的棉花肚形成了对比。当然职业拳击不是健美,肌肉发达不一定打得出漂亮的拳来,所以5月5日的比赛究竟会是什么结果,依旧难以预料。

  其余的比赛中,云南名人堂俱乐部的马克瑞将和身材高挑的张兆鑫在175磅进行一场大级别的轻重量级的较量。(周超)

  附录:

  122磅4回合 管富长VS熊维英

  126磅4回合 李茂VS徐超

  175磅4回合 张兆鑫VS马克瑞

  105磅6回合 李翔VS杨明忠

  130磅4回合 邹声海VS高一平

  154磅6回合 吾拉斯VS阿博亚

  WBA亚洲东亚112磅次洲际头衔 10回合

  乌兰托了哈孜VS伊卡维-松努

李翔拳击W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