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格斗之夜中国选手选拔赛 张财宝54秒飞膝KO

俄罗斯格斗之夜中国选手选拔赛 张财宝54秒飞膝KO
2018年04月21日 14:59 新浪体育
张财宝压倒性优势 张财宝压倒性优势

  4月20日下午,俄罗斯全球格斗之夜(FIGHT NIGHTS GLOBAL)中国选手选拔赛在北京大运河主题公园庆典广场结束了预赛和半决赛的较量,马克沙特与乌日根巴雅尔强强对话,两人血战三个回合,最终马克沙特险胜。“古城硬汉”张财宝则两场速胜杀入决赛,第二场他更是以漂亮的飞膝54秒KO对手。

  俄罗斯 FIGHT NIGHTS 赛事成立于 2010 年,是由俄罗斯著名运动员、商人、影视制片人等一同发起,被称为“全球格斗之夜”,经过不断的商业发展和市场积累,众多国际知名搏击选手均参加过此项赛事。2018 年 FIGHT NIGHTS 赛事联合更多的世界知名搏击赛事组织,共同打造国际顶级赛事。

  本次中国选手选拔赛比赛项目为综合格斗,比赛将使用职业MMA规则,与“战无极功夫全能技”的区别为没有“地面20秒限制”,这对选手的地面技术要求更高。比赛的级别为57kg、61kg、66kg、70kg、77kg、84kg、93kg、+93kg。

郝大鹏抱摔对手郝大鹏抱摔对手

  66公斤级 郝大鹏、刘梦雨杀入决赛

  北京ET进化拳馆的郝大鹏半决赛的对手是来自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的唐佳龙,开场后郝大鹏使出摔跤优势,成功抱摔得手,但未能获得骑乘机会。不过之后他在第三次摔倒对手后,连续施以重拳砸击,对手难以继续,最终郝大鹏在第一回合2分35秒TKO胜出,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2017体院大奖赛冠军得主、沈阳体院的刘梦雨迎战民间功夫达人、山东兴武搏击俱乐部的丁朝虎,技术和实力都占优势的刘梦雨开局就放倒对手,并用重拳砸击,随后转为十字固降服。

  明天下午,郝大鹏将和刘梦雨争夺66公斤级冠军,胜者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俄罗斯全球格斗之夜。

马克沙特血战乌日根巴雅尔马克沙特血战乌日根巴雅尔

  84公斤级 张财宝2场速胜 马克沙特血战乌日根巴雅尔

  84公斤级的争夺最为激烈,共有6位选手角逐一个名额。来自大秦武术的“古城硬汉”张财宝是战无极擂台的常客,他曾经出战巴黎功夫世界杯,还拿到了2017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冠军,今天1/4决赛,他连续以地面砸拳让对手李鸿拍地认输。半决赛面对去年11月份曾经击败过的对手李旭,短暂试探之后,张财宝组合拳+飞膝犀利攻击,遭重击的李旭无法继续支撑,张财宝仅用54秒就轻松KO获胜。

  承德拳圣国际格斗俱乐部的马克沙特·塞里克今天也是连赢两场。1/4决赛,马克沙特迎击连续得手,并以组合拳击倒郝宇杰,裁判读秒后,对手无法继续比赛。半决赛中,马克沙特与蒙古好汉乌日根巴雅尔相遇,乌日根巴雅尔的拳头很重,遭重击的马克沙特很快就鼻子开花。不过逆境中的马克沙特很快以接腿+后手直拳还以颜色。

  第二回合,马克沙特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不过乌日根巴雅尔在后半段以一记重拳直接打到马克沙特,打得他鼻血直流。第三回合,双方依然激烈拼拳,场面十分精彩,马克沙特接腿+重拳屡试不爽。最终三位裁判一致判定,马克沙特胜出,明天他将和张财宝争夺冠军。

赵佳勋重拳优势明显赵佳勋重拳优势明显

  +93公斤级 赵佳勋、敖日格乐进入决赛

  93公斤以上级的壮汉较量也是博人眼球,首场半决赛兴国搏击俱乐部的田红岩迎战天津玖仪源俱乐部的赵佳勋。他俩一个132公斤,一个113公斤,开场后田红岩连续三次摔倒对手,但赵佳勋地面防守严密,田红岩多次尝试木村锁未能成功,随后双方拼拳,赵佳勋多次击中对手面门。

  第二回合,田红岩放倒对手试图做十字固,但被赵佳勋成功逃脱,而进入站立缠斗后,赵佳勋的重拳表现更为出色,体力下降的田红岩比较被动。第三回合,赵佳勋越战越勇,打出自己的节奏,直拳连续击中对手,而田红岩则被动挨打,鼻子被打出血。三个回合结束,裁判2-1判定赵佳勋获胜。

  另外一场半决赛,兴国搏击俱乐部的敖日格乐PK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的朴新华,当然,此敖日格乐非“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不过103公斤的大块头也十分引人注目,相比之下,体重轻9公斤的朴新华明显“瘦”了不少。比赛一开始,敖日格乐就猛冲扑倒对手,第二次放倒对手之后,敖日格乐重拳砸击迫使朴新华被读秒,越打越兴奋的敖日格乐随后继续把比赛带入地面,朴新华则比较被动。第二回合1分3秒,被压制在地面的朴新华颈部被对手压制,拍地认输,敖日格乐降服胜出。

  4月22日下午,俄罗斯全球格斗之夜(FIGHT NIGHTS GLOBAL)中国选手选拔赛决赛,谁能代表中国队出征俄罗斯,敬请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