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不担心安全拒请保镖 黑粉现实见面也得求合影

一龙不担心安全拒请保镖 黑粉现实见面也得求合影
2018年04月12日 01:51 体育综合
一龙不担心安全拒请保镖,骂他的键盘侠见面却求合影。 一龙不担心安全拒请保镖,骂他的键盘侠见面却求合影。

  近日,美国著名拳王梅威瑟遭遇枪击事件,他的保镖腿部受伤,引发世界体坛震惊。有中国网友联想到了武僧一龙,因为他是中国拳坛最知名、最具影响力,也是争议性最大的拳手,据说他的黑粉达到了1亿。不过这种说法应该是夸张的,因为中国拳迷总数量都无法达到1亿。

  很多人不爽一龙,并且道听途说、以讹传讹指责他打假拳、水平低下、假冒少林武僧。甚至一些黑粉对一龙恨之入骨。那么,一龙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吗?他雇佣了贴身保镖吗?知情人透露,一龙并不为自己的安全忧虑,他没有请过保镖,因为我们是法治社会,不允许私人携带枪支。至于徒手格斗,一龙有足够的自信。

  互联网上那么多疯狂的喷子骂一龙该怎么解释?知情人表示,这些讽刺辱骂一龙的人大多数是键盘侠,生活在底层的人,只能通过网络谩骂发泄现实压力,而真正的成功人士不可能有闲工夫上网喷一龙。更可笑的是,这些喷子现实里见到一龙立刻就会犯软骨病,非但不会攻击一龙,还会死乞白赖与一龙合影。

  很多网友标榜自己不屑一龙的态度,以为这样很清高、很有格调,很懂拳。其实却暴露了缺乏常识和跟风心理。一龙出道以来,现实里从来没有被袭击过,无外乎两个原因:首先一龙生活里谦逊儒雅,从不惹事;其次,键盘侠只是在键盘上厉害,真和一龙街斗,闹什么闹!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保镖合影喷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