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洛威接受卡哈比冠军战:这就像个愚人节的玩笑

霍洛威接受卡哈比冠军战:这就像个愚人节的玩笑
2018年04月04日 14:16 体育综合
霍洛威称在UFC223对阵卡哈比是一个自己无法拒绝的良机 霍洛威称在UFC223对阵卡哈比是一个自己无法拒绝的良机

  UFC中国讯 在只有6天备战的情况下,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接受了在UFC223中与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轻量级冠军战。

  霍洛威在接受比赛的第二天就从夏威夷飞往纽约进行备战了。在机场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霍洛威表示自己之所以做出这个疯狂的决定,是因为这实在是一个令人无法拒绝的天降良机。

  “这就像个愚人节的玩笑。我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托尼受伤退出了,他们想让你在UFC223对阵卡哈比。’我怎么能拒绝这样的一个机会呢?这可能是一生仅有一次的良机,而UFC历史上只有一个人做到了这一点(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所以我很高兴有机会成为第二个同时持有双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我接受比赛就是要来创造历史的。”

  霍洛威认为UFC安排自己与卡哈比进行轻量级冠军战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同时他也表示即便自己在周末赢得了轻量级冠军,之后还是会回到羽量级继续卫冕145磅冠军头衔的。

  “我是来比赛的,而不是比赛制定者。我在145磅还有事情没有解决。当UFC联系我的时候,我立刻就做出了回应,他们找对人了。我就在这里,6天的备战时间,4月7日将会是一个伟大的夜晚。”

  当被问到自己对卡哈比的看法时,霍洛威回答道:“他是一头野兽。人们都说‘要想成为最棒的,你就要击败最棒的。’而我才是那个最棒的家伙。很多人都说卡哈比是最恐怖的对手,但我不理解为什么。我们都是格斗选手,我们都一样地训练,他是人类,我也是人类,到时候我们将在八角笼里看看谁更优秀。”(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