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打造超级系列赛事 "医师"对阵"狮王"

ONE冠军赛打造超级系列赛事 "医师"对阵"狮王"
2018年04月03日 09:54 新浪综合
赛事海报 赛事海报

  亚 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2018年首季度成功举办五场大型格斗赛事之后,本年度第二次回到菲律宾首度马尼拉。ONE冠军赛将于4月20日 在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上演ONE:王者荣耀的激烈对抗,当晚的头条主赛也随之被确定,由菲律宾莱凯战队的“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对阵美国人安德鲁·莱昂(Andrew Leone)。 令人瞩目的超级系列赛则由世界顶级踢拳选手“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与“狮王”乔·纳塔吾特(Jo Nattawut)领衔 

  ONE 冠军赛始终代表着格斗赛事的最前线。ONE:王者荣耀的比赛是ONE冠军赛精心策划的超级系列赛事之一,当晚比赛将有4场站立规则的比赛。ONE冠军赛希 望通过ONE冠军赛的努力,将格斗推进主流文化。据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 )的介绍,ONE冠军赛所打造的这个超级系列为来自全世界的站立武术家们提供了一个世界性的平台,让他们去展示亚洲技击运动之美。通过ONE的努力,观众 会欣赏到来自不同风格、不同流派如跆拳道、踢拳、泰拳、散打以及缅甸拳等。

  在 ONE冠军赛独特的比赛规则下,将会展现越来越多不同技术风格的比赛。此次马尼拉站是ONE冠军赛赛制的一次改革,当晚将有10长精彩对决上演,比赛都将 会被安排在围绳内举行,其中包括4场ONE超级系列赛将以站立规则进行。其余6场综合格斗比赛将以综合格斗的规则进行。对于职业格斗比赛来讲,灵活的赛制 将有助于整体搏击运动未来的发展。

  ONE冠军赛在马尼拉所打造的超级系列赛,包括来自意大利的世界级著名职业踢拳选手,32岁的“医师”乔治·佩托西奥,他将对阵来自泰国的“狮王”乔·纳塔吾特。

  众 所周知,“医师”乔治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踢拳选手,出色的战绩让世界上任何选手都难以匹敌。乔治在他16岁时就已经开启了泰拳职业生涯,从雏量级 到中量级,横跨了多个体重级别,完成夺冠的壮举。目前,他的职业战绩是85胜2负,其中包括震惊拳坛的连续6年未尝败绩的42连胜。被定义为历史上最好的 中量级选手。

  乔治的对手纳塔吾特现定居在美国的亚特兰大市。职业踢拳战绩同样不俗,斩下了60胜11负。纳塔吾特成名于泰国,比赛中通过伶俐的肘膝进攻,帮助他获得了雄狮泰拳赛(Lion Fight)赛

  事的超级次中量级冠军以及WMC冠军头衔,由此获得“狮王”称号。 

  更多的对战卡细节还待披露,但确定的是当晚所有的比赛都会进入到围绳比拼,此举颠覆了综合格斗运动的发展,开创了ONE冠军赛的先河。为了超级系列赛所特制的围绳比赛场地,将会在近日面向当地媒体展示,这将为格斗赛事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