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伤退UFC233 霍洛威顶替与卡哈比争冠军

弗格森伤退UFC233 霍洛威顶替与卡哈比争冠军
2018年04月02日 12:31 新浪体育
托尼-弗格森因膝部伤势被迫退出了UFC223与卡哈比的对决 托尼-弗格森因膝部伤势被迫退出了UFC223与卡哈比的对决

  UFC中国讯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轻量级巅峰对决再次被迫取消。

  据悉,弗格森由于膝部十字韧带撕裂而不得不退出本次赛事。他本次的伤势很严重,需要进行手术。

  而本周末的UFC233还要进行下去。UFC官方宣布,现任羽量级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将紧急上阵,与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争夺轻量级冠军头衔。也就是说,如果霍洛威获胜的话,他将成为UFC历史上第二位同时持有双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

  麦克斯-霍洛威目前战绩为19胜3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6月的UFC212中TKO击败了统治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夺得羽量级冠军头衔,之后又在12月的二番战中再次TKO对手,成功卫冕。目前霍洛威已经打出了惊人的12连胜,是UFC历史上羽量级连胜场数最多的选手,这期间他战胜的名将包括了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等。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目前保持着25战全胜的惊人职业战绩,其中8次KO,8次降服获胜。自从2012年签约UFC后,俄罗斯人在八角笼内击败的名将包括了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多斯-安乔斯、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等。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后,卡哈比于去年12月的UFC219中回归,并以压倒性的优势一致判定战胜了巴西人埃德森-巴勃萨,成为了毋庸置疑的轻量级头号冠军挑战者。

  UFC223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的联合主赛将是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 VS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的女子草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