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公布智利首秀 5月20日携五大对阵赴圣地亚哥

UFC公布智利首秀 5月20日携五大对阵赴圣地亚哥
2018年02月28日 09:35 新浪综合
UFC公布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首秀 UFC公布了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首秀

  UFC中国讯 UFC又将进入一块全新的市场,官方日前公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首次来到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举办赛事,并一举公布了5场对阵。

  5场对阵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智利本土选手迪亚哥-里瓦斯(Diego Rivas) VS 古多-卡内堤(Guido Cannetti)的雏量级对决。里瓦斯目前战绩为7胜1负,而来自阿根廷的卡内堤目前战绩为7胜3负,两人都参加了首季“终极斗士 拉丁”的选拔,并且都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队伍中的成员。

  另外公布的4场比赛中,文森特-卢奎(Vicente Luque)将与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展开次中量级对决;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将与塔蒂亚娜-苏亚雷斯(Tatiana Suarez)展开女子草量级对决;维罗妮卡-莫西多(Veronica Macedo)将与安德莉娅-李(Andrea Lee)展开女子蝇量级对决;波丽安娜-博特略(Poliana Botelho)将与瑟瑞-孔多(Syuri Kondo)展开女子草量级对决。

  本次赛事预计名称为UFC Fight NIght 129,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在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举行,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但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10位的阿根廷新星圣提亚哥-彭兹尼比奥(Santiago Ponzinibbio)有望领衔。(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