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波特舍将回归 UFC on FOX 29将战卡洛斯

老将波特舍将回归 UFC on FOX 29将战卡洛斯
2018年02月16日 09:24 新浪体育

  中量级老将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举行的UFC on FOX 29中回归,出战巴西选手安东尼奥-卡洛斯(Antonio Carlos)。

  同晚,两位参加了去年第16季“终极斗士”选拔的女将莎娜-多布森(Shana Dobson)与劳伦-穆勒(Lauren Mueller)也将展开一场女子蝇量级对决。

  提姆-波特舍目前战绩为21胜11负,其中11次KO,5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在八角笼内的第23次登场,在此前的22战中他打出了12胜10负的战绩。波特舍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赢下了其中的3场,包括在去年6月TKO终结了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而在唯一的败绩中,波特舍被“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首回合以木村锁降服。

  安东尼奥-卡洛斯目前战绩为9胜2负1无结果,其中7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27岁小将在过去的两年里打了5场比赛,仅以TKO被澳洲老将丹-凯利(Dan Kelly)击败过一次。在其余的4场胜利中,卡洛斯以裸绞降服了其中的3人,目前4连胜的他最近一战是在去年10月于圣保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9中击败了杰克-马什曼(Jack Marshman)。

  莎娜-多布森目前战绩为3胜1负,其中1次KO对手。她虽然在该季“终极斗士”的首轮选拔中即被淘汰,但却在12月的季终决赛中取得了八角笼首秀的胜利,以TKO在第二回合终结击败了阿里尔-贝克(Ariel Beck),现官方排名第15位。

  劳伦-穆勒目前战绩为4战全胜,其中1次降服对手。她参加了去年8月的白大拿选秀节目“周二挑战者”系列,并凭借着一致判定战胜对手凯莉-麦吉尔-维拉斯科(Kelly McGill-Velasco)而获得了UFC合同。

  UFC on FOX 29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轻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UFC波特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