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战神”挑战中国剑客 中泰美少女决战擂台

“金色战神”挑战中国剑客 中泰美少女决战擂台
2018年02月13日 14:58 新浪体育
《峨眉传奇》高手云集 《峨眉传奇》高手云集

  即将于2月13日播出的《峨眉传奇》众星汇聚,高手云集,看点多多。

  “金色战神”对华不败,“剑客”朱旭强势迎战

  来自中国的“剑客”朱旭,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常常强势战胜日本名将,并且在2016年、2017年拿下《峨眉传奇》60公斤洲际金腰带。但本次,“剑客”朱旭面对的敌手更加强悍,那就是来自白俄罗斯的“金色战神”米哈维奇。

  来自白俄罗斯国家泰拳队的米哈维奇享誉欧洲泰拳界。身兼IFMA、WAKO等组织15个以上冠军头衔,打法凶悍、技术全面,至今在中国保持不败战绩,在欧洲有着“金色战神”的美誉,是“剑客”朱旭迄今为止遭遇的最强对手之一,朱旭能否终结米哈维奇对华不败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将孟康挑战老将杨玉龙,谁能笑到最后

  作为全国泰拳锦标赛亚军得主的杨玉龙,是国内为数不多参加过MAX MUAY THAI等世界顶级泰拳赛事的选手,可惜搏击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其实力与名气完全不成正比。但《峨眉传奇》给了杨玉龙一个平台,能否成名看其努力。本次,杨玉龙将迎接小将孟康的挑战,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新秀,孟康表示,无论对手是谁,自己绝不畏惧,将尽自己所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将获胜的荣誉拿回家中。

  究竟是老将杨玉龙技高一筹,还是小将孟康挑战成功,2月13日即将揭晓。

  美少女之战谁能更胜一筹

  来自泰国的阿丽莎和来自中国的肖阳阳,是擂台上一对魅力四射的花朵,颜值高超,活力四射。但她们的实力更为强悍。阿丽莎,精善泰拳,柔弱的外表下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踢倒香蕉树;肖阳阳习练柔道出身,多次斩获四川省柔道比赛冠军头衔,赛场上势大力沉,曾取得5胜4负的极佳战绩,很不好惹。

  这场美少女之战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维坊对战胡健,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本次《峨眉传奇》,还有一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对抗,李维坊VS胡健。作为《峨眉传奇》擂台上的两颗新星,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表现?无论如何,以培养中国力量为己任的《峨眉传奇》,也会令观众朋友们一起见证中国力量的崛起。这些年轻的中国选手也将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越走越远。

  请各位拳迷和观众朋友们拿起遥控器,锁定四川卫视,2月13日,《峨眉传奇》精彩不容错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