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22敲定雏量级对决 多德森将对阵穆尼奥斯

UFC222敲定雏量级对决 多德森将对阵穆尼奥斯
2018年02月13日 15:11 新浪体育
多德森将对阵穆尼奥斯 多德森将对阵穆尼奥斯

  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 VS 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已被UFC官方重新敲定,这场雏量级对决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22中上演。

  两人之间的这场排位战原本被敲定为本月初于巴西贝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5的联合主赛,但由于佩德罗-穆尼奥斯称重未达标而被迫取消。

  约翰-多德森目前战绩为19胜9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在两次挑战“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蝇量级冠军失败后,他于2016年升重回到了雏量级,并在去年4月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前雏量级冠军挑战者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之后,多德森在去年11月被前WSOF统治级冠军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以分歧判定击败。

  佩德罗-穆尼奥斯目前战绩为15胜2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前RFA雏量级冠军在UFC首秀就遭遇了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并被一致判定击败。但目前穆尼奥斯在八角笼内打出了一波4连胜,其中包括3次以断头台降服对手。去年10月,穆尼奥斯同样出战了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赛事,并降服击败了美国人罗布-福特(Rob Font)。

  UFC222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由于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受伤退赛而出现变动。

  (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