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23敲定轻量级对决 佩提斯回归将战基耶萨

UFC223敲定轻量级对决 佩提斯回归将战基耶萨
2018年02月08日 09:26 新浪体育

  前WEC/UFC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 VS 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的轻量级对决已经敲定,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23中上演。

  安东尼-佩提斯目前战绩为20胜7负,其中7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9月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0中与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最终由于肋部受伤而在第三回合被对手TKO终结。在那之前,佩提斯赢下了自己升重回到轻量级的首场比赛,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泽西牛仔”吉姆-米勒(Jim Miller)。佩提斯近来的状态不佳,在过去几年里的7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目前官方排名暂列轻量级第13位。

  迈克尔-基耶萨目前战绩为14胜3负,其中10次降服获胜。作为第15季“终极斗士”的最终优胜者,基耶萨签约UFC后打出了7胜3负的出色战绩,击败的知名选手包括了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吉姆-米勒、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等。去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112中,基耶萨首次领衔头条大战,但在首回合被凯文-李(Kevin Lee)以裸绞降服,后者也凭借这场胜利获得了与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争夺轻量级临时冠军的机会。

  UFC223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的轻量级临时冠军战,联合主赛则是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 VS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的女子草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