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OX29新增重磅对决 蝇量级雷斯将战莫拉加

UFC FOX29新增重磅对决 蝇量级雷斯将战莫拉加
2018年02月08日 09:26 新浪体育

  两位蝇量级高排位的选手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与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已经同意在八角笼内一战,这场对决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举行的UFC on FOX 29中进行。

  威尔逊-雷斯目前战绩为22胜8负,其中10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柔术高手在去年4月的UFC on FOX 24中挑战了“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蝇量级冠军头衔,结果在第三回合被约翰逊以手臂十字固降服。那之后的9月,他又被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在第二回合KO终结。雷斯拥有蝇量级最优秀的地面缠斗技术,他在挑战约翰逊之前曾打出了3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达斯汀-奥尔蒂兹(Dustin Ortiz)、日本选手佐佐木雄太(Ulka Sasaki)等,现官方排名第6位。

  约翰-莫拉加目前战绩为18胜6负,其中3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4年前同样挑战过“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结果同样被手臂十字固降服。莫拉加在2015-2016年经历了生涯低谷,先后输给了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等选手,吃到了3连败。不过去年他状态回升,连续战胜了阿什肯-默克瑞安(Ashkan Mokhtarian)以及马戈莫德-比布拉托夫(Magomed Bibulatov),官方排名暂列第10位。

  UFC on FOX 29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是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 VS 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的轻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