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首战落幕 毕鑫鑫力擒泰拳阿坤

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首战落幕 毕鑫鑫力擒泰拳阿坤
2018年02月05日 14:24 体育综合
毕鑫鑫 毕鑫鑫

  2017年8月7日中国无锡WBC世界拳王争霸赛的比赛上,来自中国河南南阳的年轻小将毕鑫鑫于泰拳规则在第二回合肘击TKO法国悍将比亚尔·塞巴斯蒂安!

  2017年中国上海WMF世界泰拳冠军八人淘赛上,毕鑫鑫以一晚上三场肘击KO终结的方式,斩获了WMF超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毕鑫鑫可以说是创造了历史,被称为中国最硬的纯泰拳手之一!

  2017年《琥鸣拳天下》世界极限格斗系列来自中国的WMF世界泰拳冠军

  毕鑫鑫与泰国老将阿坤打响71KG的明星战。两位都是久经沙场的高手,两人都很放松,打出了各自的节奏。阿坤多次打出标志性的扫踢,毕鑫鑫也毫不退缩,以硬打硬。多次在对手扫踢后。后手直拳直击对手面门。第二回合,开场毕鑫鑫就打出一阵暴风骤雨般的拳头,让阿坤有点招架不住。经过三局的苦战,毕鑫鑫最终点数取得胜利。中国泰拳选手毕鑫鑫1995年出生于河南洛宁县祖籍河南淅川县身高181cm体重71kg截止到现在职业为战绩33战27胜12K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