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埃尔维斯斯获得新对手 将与新人米伦德尔对决

UFC埃尔维斯斯获得新对手 将与新人米伦德尔对决
2018年01月30日 10:04 新浪体育
埃尔维斯KO对手 埃尔维斯KO对手

  由于对手扎克-康明斯(Zak Cummings)退赛,“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被迫退出了北京时间1月14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4。

  不过这位巴西老将并没有等待太久就获得了一位新的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德州奥斯汀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6中出战刚刚签约UFC的新人柯蒂斯-米伦德尔(Curtis Millender)。

  提亚戈-埃尔维斯目前战绩为22胜11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此前他曾被安排在今年9月于匹兹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6中对阵迈克-佩里(Mike Perry),但由于家庭遭受台风Irma影响而作罢。这位巴西次中量级名将自2014年伤愈复出后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他上一场比赛是在今年4月的UFC210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加拿大人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柯蒂斯-米伦德尔目前战绩为13胜3负,其中4次KO对手获胜。现年30岁的他曾在Bellator以及Legacy等格斗组织征战过,并两次赢得了Fight Club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在过去的19个月中,米伦德尔一口气打出了6连胜,并KO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

  UFC Fight Night 126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德州奥斯汀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的次中量级对决。而联合主赛中,“黑色野兽”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将对阵马辛-迪布拉(Marcin Tybura)。(UFC中国 大拿)

UFC搏击埃尔维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