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24位选手亮相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

为荣誉而战!24位选手亮相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
2018年01月22日 17:40 体育综合
MMC战神录丨运动员亮相 MMC战神录丨运动员亮相

  2018年1月5日,MMC战神录·王者会盟 All Star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该赛事由深圳战神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深圳王者会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情携手,中国龙黄海刚、火麒麟徐琰、玉面少侠杨云鹏、中国古麻绳战第一人梁守涛等优秀选手参与其中!

  当晚首先进行的是ECEF&&EMMC世界电竞格斗冠军邀请赛,该赛事由大神互动、大神电竞、无双电竞和深圳战神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四位国内优秀格斗电竞选手 广州水鱼-关博文、不动明王-梁文俊、首领-方永伟、晓虎-罗晓虎,挑战世界顶尖格斗电竞选手:大口-苏浩钧、小孩-曾卓君;两种不同的竞技平台上,是同一种对格斗的热爱!

  紧随其后的MMC战神录All Star 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正赛,总共带来包括6组男子自由搏击、三组MMA综合格斗、一组女子自由搏击58KG级、一组古麻绳战、一组MKW美式职业摔角共12场精彩对决!来自国内外的二十四名优秀选手在擂台上大展拳脚!!

  首先是黄海刚,中国第一个会打古泰拳套路的国家队运动员,在国内外的大小赛事中屡获殊荣,而在这场比赛中,号称“中国龙”黄海刚也再次复出!!打出了精彩的一战!开赛仅13秒便TKO对手,旋风般的战斗身姿丝毫不减!采访中,黄海刚表示:想在这场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功夫功底,包括以前联系过咏春、形意,比赛结束的太快也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展现给大家;

图丨MMC战神录丨王者会盟创始人:“中国龙”黄海刚图丨MMC战神录丨王者会盟创始人:“中国龙”黄海刚

  同时,“火麒麟”徐琰也表现不俗,愈战愈勇,杀伤力惊人的低扫和高超的拳法,无一不表现他作为世界级选手在擂台上专业素质!重重压迫下,对手终于支撑不住,在第三局选择弃权,火麒麟徐琰TKO对手获胜,又一次捍卫了自己的荣耀!

图丨MMC战神录丨火麒麟 徐琰图丨MMC战神录丨火麒麟 徐琰

  本场赛事同时带来了一场激烈的麻绳战!众所周知,麻绳缠手的杀伤力要比平常拳套的杀伤力更大,“中国古麻绳战第一人”梁守涛与泰国悍将蒙坤猜便进行了这样充满血性的二番战!激烈的对决到第三局,梁守涛眉骨受伤,血洒擂台!在进行简单的处理后又回到擂台血拼,最终以点数夺得冠军!

图丨MMC战神录丨梁守涛古麻绳战图丨MMC战神录丨梁守涛古麻绳战

  此外,玉面少侠杨云鹏、自由搏击选手陈远志、国家泰拳锦标赛女子冠军程琳玲、MMA运动员唐云星等众多选手在比赛中均有优秀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中还请到了MKW美式职业摔角选手“big sam”与“自拍王”洪湾,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美式职业摔角,一次次激烈的摔打,带来全场喝彩!

图丨MMC战神录丨美式摔角图丨MMC战神录丨美式摔角

  由Csir为MMC战神录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战神将至》也在当天的比赛现场做出全球首发!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鼓点声,整场赛事渐入佳境、愈演愈烈!

  在最后一场精彩的自由搏击85KG级别的对决后,MMC战神录ALL STAR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