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格斗盛典黄海刚复出 中国龙13秒TKO对手

年度格斗盛典黄海刚复出 中国龙13秒TKO对手
2018年01月22日 17:38 体育综合
黄海刚 黄海刚

  2018年1月5日,MMC战神录·王者会盟ALL  STAR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打响,二十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选手在擂台上大展拳脚!

  与此同时,本场赛事也是全国首个将电竞与格斗相结合的比赛!由大神互动、大神电竞、无双电竞和深圳战神互动娱乐联手主办的ECEF&EMMC世界电竞格斗冠军邀请赛也在当晚作为垫场赛成功举办!四位国内优秀格斗电竞选手 广州水鱼-关博文、不动明王-梁文俊、首领-方永伟、晓虎-罗晓虎,挑战世界顶尖格斗电竞选手:大口-苏浩钧、小孩-曾卓君;两种不同的竞技平台上,是同一种对格斗的热爱!

  而在这场比赛中,号称“中国龙”的“中国古泰拳第一人”黄海刚也再次复出!他是”第一个会打古泰拳套路的国家队运动员,在国内外的大小赛事中屡获殊荣!而在这格斗之夜,黄海刚也打出了精彩的一战!开赛仅13秒便TKO对手,旋风般的战斗身姿丝毫不减!

  采访中,黄海刚表示:想在这场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功夫功底,包括以前练习过咏春、形意,比赛结束的太快也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将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展现给大家;

  除此之外,火麒麟徐琰、泰拳名将梁守涛、玉面少侠杨云鹏、女拳选手陈琳玲等一众选手均在比赛中作出优秀表现!赛场一度高潮迭起,对抗之激烈,鲜血洒满擂台!

黄海刚TKO格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