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上演残酷对阵 梁守涛再夺冠

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上演残酷对阵 梁守涛再夺冠
2018年01月22日 17:21 体育综合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018年1月5日,MMC战神录·王者会盟ALL  STAR全明星年度格斗盛典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打响,二十余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选手在擂台上大展拳脚!

  与此同时,本场赛事也是全国首个将电竞与格斗相结合的比赛!由大神互动、大神电竞、无双电竞和深圳战神互动娱乐联手主办的ECEF&EMMC世界电竞格斗冠军邀请赛也在当晚作为垫场赛成功举办!四位国内优秀格斗电竞选手 广州水鱼-关博文、不动明王-梁文俊、首领-方永伟、晓虎-罗晓虎,挑战世界顶尖格斗电竞选手:大口-苏浩钧、小孩-曾卓君;两种不同的竞技平台上,是同一种对格斗的热爱!

  当晚的第六场比赛是一场特别的战斗,这是一场男子67公斤级泰拳麻绳战!因为没有拳套进行保护,这种以麻绳缠在拳头上进行的传统泰拳比赛,所以被认为是目前人类格斗历史上最危险的格斗形式之一。

  而这场残酷的麻绳战,由中国古泰拳麻绳战第一人梁守涛,对阵泰国悍将蒙坤猜。在现场演奏的泰拳出战曲中,梁守涛与蒙坤猜就这样在擂台上相遇了!这是梁守涛与蒙坤猜的二番战,同时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在上一次与他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梁守涛遗憾失利,而这次有备而来的梁守涛在战术与技术上更进一步了。

  在与蒙坤猜的战斗中,梁守涛的重拳频频出击,这样的麻绳泰拳战不同于戴拳套的泰拳与自由搏击,一个不小心便会打的皮开肉绽,异常危险,而在两人火力全开的三个回合中,梁守涛与蒙坤猜均被重拳击中负伤,血洒擂台!但是在主动进攻的积极性上,梁守涛占了绝对的主动,在步步紧逼的压迫性进攻下,蒙坤猜虽然奋力反击,但是越战越勇、死战不退的梁守涛打的更加有效。虽在第三回合眉骨被打出血,但在简单处理后又回到擂台中血拼,力度反而更大了几分,最终三局战罢,中国名将梁守涛以点数判定的方式获胜!

  除此之外,“中国龙”黄海刚、火麒麟徐琰、玉面少侠杨云鹏、女拳选手陈琳玲等一众选手均在比赛中作出优秀表现!赛场一度高潮迭起,对抗之激烈,鲜血洒满擂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