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量级前十名将卡拉威UFC222出战科迪-斯塔曼

雏量级前十名将卡拉威UFC222出战科迪-斯塔曼
2018年01月17日 11:28 新浪综合
官方排名第7位的降服系好手布莱恩-卡拉威 官方排名第7位的降服系好手布莱恩-卡拉威

  UFC中国讯 目前官方排名高居雏量级第7位的降服系好手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将出战北京时间3月4日举行的UFC222,对手是备受瞩目的新星科迪-斯塔曼(Cody Stamann)。

  布莱恩-卡拉威目前战绩为21胜7负,其中1次KO,17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并在此前连续判定击败了前冠军挑战者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以及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唯一的败绩是被巴西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以一致判定击败。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卡拉威将正式进入到冠军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

  科迪-斯塔曼目前战绩为16胜1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28岁密歇根新星曾先后赢得了TXC羽量级以及MFL雏量级冠军头衔,并从2014年11月至今一口气打出了9连胜。去年7月登陆UFC后,斯塔曼先后以判定战胜了托雷恩-韦尔(Terrion Ware)以及汤姆-杜克思诺(Tom Duquesnoy),并且是往返于羽量级和雏量级之间,被认为是雏量级最值得期待的未来明星之一。

  UFC222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羽量级冠军战。此外,还将上演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VS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的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