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东南》跨年盛典 中国散打王战胜武林风冠军

《战东南》跨年盛典 中国散打王战胜武林风冠军
2018年01月05日 09:59 新浪综合
徐吉福战胜纳菲·比拉罗斯基 徐吉福战胜纳菲·比拉罗斯基

  北京时间2017 年12月31日,战东南自由搏击冠军赛跨年盛典在福州马尾体育馆打响,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精彩的比赛、激烈的对决给福州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震撼的视觉盛宴。东南卫视、海峡卫视、福建体育频道、央视网、今日头条、格斗世界等多平台同步播出与全国观众共度跨年夜。

  此次比赛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中国散打超级明星铁拳徐吉福对阵武林风世界冠军纳菲·比拉罗斯基以及新生代巨星中国小将张成龙与德国18岁天才少年布莱斯-德尔瓦尔之间的两场巅峰对决。当晚其他场次的精彩比赛也成为拳迷热议的话题。

  中国散打之王铁拳徐吉福战胜武林风世界冠军纳菲·比拉罗斯基

  在当晚压轴的明星超级战中,来自中国的散打明星徐吉福,以点数击败比利时名将纳菲·比拉罗斯基。徐吉福在早年曾经击败过未成名的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一选手泰拳王考·菲尔泰斯,在武林风的擂台上也击败过后来战胜“泰拳王子”播求·班柴明的俄罗斯“暴君”哈亚。实力可谓是异常强劲!此次出征《战东南》自由搏击冠军赛的擂台,他与比利时名将纳菲·比拉罗斯基迎来了一场王者战役!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纳菲·比拉罗斯基曾在中国连续战胜五位中国选手,获得2016年武林风63公斤级的世界冠军金腰带,此前与中国选手的对战中没有败绩。同时,来自比利时的他,还是比利时天才拳王,初代K-1超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马拉特·格里戈里安的同门师兄弟,两人在同一个拳馆里训练。

  在这场比赛中,徐吉福充分发挥自己作为散打选手灵活的优势,不断的与纳菲展开游击战术,在距离控制方面显得十分出色。不同于其他散打选手,徐吉福在兼备速度与十分强大的重击能力,也是这份不可忽视的重击能力,使纳菲不敢贸然进攻,在比赛中一直被徐吉福跑着打,显得十分被动。

  在无法对徐吉福造成有效重击的情况下,纳菲显然就像一个活靶子,组合拳打空更是随处可见。而反观徐吉福,则越打越顺,在掌控了场上的比赛节奏后,徐吉福就像是一个灵活的剑客,拳法与腿法的角度非常刁钻,令人防不胜防。被打的狼狈不堪的纳菲完全没有了武林风擂台上战无不胜的霸主风范,面对徐吉福灵活的身法与各种突如其来的攻击,纳菲显得非常不适应。最终,徐吉福以一致性判定的优势获得了此次明星超级战的胜利,将纵横武林风擂台的世界冠军斩落马下,也为曾经被纳菲击败的中国选手成功复仇。

  Glory成名小将“泰拳小子”张成龙争议判定险胜法国18岁天才少年布莱斯-德尔瓦尔

  蓝方选手是拥有欧洲标志性的英俊面庞,金色秀发且略带腼腆笑容的来自法国的18岁少年布莱斯。德尔瓦尔。年少的他就已征战四方,拥有38战33胜12次ko对手的骄人战绩,并在今年日本著名K-1 world GP跻身四强。和布莱斯对阵的是中国超新星19岁的张成龙,年少成名,Glory四人赛冠军已荣耀加身。

  第一回合,双方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便腿法开路,法国小将布莱斯利用身高优势频频用低扫加高扫的组合腿法对张成龙进行频繁击打,灵活的步伐及与对手相同的抱架让有着泰拳风格的张成龙似乎找不到太多的破解方法,少有的几次拳法阻击也被对手灵活的步伐所化解。

  比赛进入第二回合,法国小将布莱斯上来一记中断扫踢重重击打张成龙肋部,打的对手措手不及。经过局间休息布莱斯显然调整了更加灵活的战术,左右架不时转换让对手更加难以应对,灵活的左侧滑步也将对手精准的重拳一一化解。中国选手张成龙也积极调整战术,进行更加有效的击打,但并没有太多有效的击中。

  第三回合,双方再度发力,经过两个回合的较量之后张成龙显然适应了对手的比赛节奏,将战术重点放在了拳法的有效击打上,几次防守反击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最后裁判分别以29:28、30:28、29:30争议性点数判决张成龙获胜。虽然惜败却让中国观众见识了这位来自法国的18天才少年布莱斯的精湛技艺。

搏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