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21新增两对阵 英格兰老将皮尔森出战广田瑞人

UFC221新增两对阵 英格兰老将皮尔森出战广田瑞人
2018年01月04日 17:31 新浪综合
英格兰老将罗斯-皮尔森也将参加UFC221 英格兰老将罗斯-皮尔森也将参加UFC221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澳大利亚佩斯举行的UFC221也将有一些亚裔选手出战,其中就包括了日本选手广田瑞人(Mizuto Hirota),他将在本次赛事中对阵英格兰老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

  罗斯-皮尔森目前战绩为19胜14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5次降服获胜。作为第9季“终极斗士”的优胜者,皮尔森在近两年来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下行线,连续输掉了此前的4场比赛,击败他的对手包括了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等。皮尔森此前一场比赛是在去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110中被澳洲小将丹-霍克尔(Dan Hooker)以膝击KO。

  广田瑞人目前战绩为18胜8负2平,其中10次KO对手获胜。他参加了2015年的日本选秀节目“UFC之路”并打入决赛,但最终与“鬼庆坊”石原辉仁(Teruto Ishihara)以平局收场。回归UFC后广田瑞人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先是一致判定击败了科尔-米勒(Cole Miller),接着又被亚历克斯-沃卡诺斯基(Alex Volkanovski)一致判定击败。

  另一场新增的对阵中,卢克-朱莫(Luke Jumeau)将与安倍山谷(Daichi Abe)展开一场次中量级较量。卢克-朱莫目前战绩为12胜4负,其中5次KO,4次降服获胜。这位新西兰选手在去年以6连胜的战绩签约UFC,并在八角笼首秀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多米尼奎-斯提尔(Dominique Steele)。9月在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7中,朱莫再次出战,但败在安西真所(Shinsho Anzai)手下。

  安倍山谷目前战绩为6战全胜,其中4次KO获胜。他同样出战了去年9月在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7,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韩国选手林玄奎(Hyun Gyu Lim),那同时也是他的八角笼首秀。

  UFC221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在澳大利亚佩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的中量级冠军战。同时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也会出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UF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