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闯关东 吉林赛区英雄大会即将上演

我就是拳王闯关东 吉林赛区英雄大会即将上演
2017年12月27日 11:32 新浪体育
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比赛 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比赛

  我就是拳王闯关东!12月31日,我就是拳王将首次在东北地区摆擂开赛,比赛将在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1-2号欧亚商都城市综合体6层的中体倍力健身馆拉开大幕。

  吉林市是中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吉林省因吉林市而得名,吉林市满语名为“吉林乌拉”,意为“沿江的城池”,因康熙皇帝东巡吉林城所作《松花江放船歌》有“连樯接舰屯江城”之句,故吉林市又被称为“江城”、“北国江城”。

  吉林市是雾凇之都,吉林雾凇和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在1985年并列被国家有关部门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

  “一江寒水清,两岸琼花凝”,在仪态妖娆、独具风韵的吉林雾凇美景奇观之下,众关东草根豪侠将上演一场令人血脉喷长的英雄大会,在我就是拳王民间草根大擂台上一展身手!

  “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赛事及活动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我就是拳王是2014年和2015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的获奖项目。

  2015-2016赛季成功在西安、广州、菏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六大赛区进行,2016年1月的全国总决赛被外界誉为“功夫春晚”,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平台播出。2017-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共设全国12个赛区,目前已经完成了西安、济南、广州、石家庄、杭州五个赛区的赛事活动。随后,将在吉林、成都、武汉、长沙、北京等地继续进行,各赛区优秀选手将参加2018年2月份在广州进行的“我就是拳王”总决赛。

  吉林赛区计划于2017年12月31日进行海选赛,2018年1月1日进行赛区决赛。我就是拳王竞赛部主任程晓明先生表示,欢迎各位参加我就是拳王赛事,感谢这个行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我就是拳王年度总决赛即将在2月初在广州开战,届时会有更高的奖金,更好的节目制作以及宣传。主办方博克森公司只搭建平台,自己不养选手,选手还是归属各自原单位的,或自由人。我就是拳王和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是博克森赛事体系的入门级赛事,后面还有中层阶段的“拳王统一战”和”全国俱乐部赛(主客场、循环制)”,高级阶段的中外选手交流赛,金腰带争霸赛、功夫世界杯赛。我们从赛事系统搭建经济链条,以赛代练,促进选手水平的进步。让优秀选手通过参加博克森赛事体系就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让俱乐部同事也有一部分的收入,搭建起赛事经济模式。只要你技术好、成绩好,只要你努力,你的价值就会得到体现。我们更会通过我们的传媒平台对赛事、对选手、对教练……一切参与版块进行相宜的宣传,辅助增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