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仪式12月23日全面起航

2017年12月18日15:20 新浪综合

  由中国拳击健身协会主办,北京全能力拳击健身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出击,能力无限”——中国拳击健身协会成立仪式暨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将于2017年12月23日14:00登陆北京诺金酒店。

  届时将有中国职业拳击协会主席、WBO亚太区执行委员刘定伟、央视《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拳霸天下》节目主持人周英杰、中国拳击健身协会主席、北京全能力拳击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斌、中国拳击教父、CCTV拳击自身评论员杜文杰、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国际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评论员李青生、中国拳击健身协会副主席、国家级拳击教练员赵彧等重磅嘉宾特邀到场。

中国拳击健身协会
中国拳击健身协会

  中国拳击健身协会(China Boxing Fitness Association),又称CBFA,成立于2017年9月,是由有志于拳击健身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协会以推动拳击健身发展、呼吁全民学会健身为宗旨。自成立以来,以呼吁全民健身为中心,以推广和普及拳击健身运动为目标开展工作。本次发布会是中国拳击健身协会的首次亮相,阵容之强大令人期待值爆表。

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
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

  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当属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了,比赛由北京全能力拳击健身有限公司冠名及主办,全能力作为中国首家以拳击健身为载体,为用户提供全维度生命能量提升的专业运动机构,以传播拳击健身正能量、规范健身行业标准、改变行业教练业态、引领全民参与健身为企业价值观。

  全能力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拳击健身事业的发展,其独创的拳击健身运动,以拳击运动的身材塑形与体重保持的独有方式为基础,淡化了实战对抗,加强了健身功效。相对于传统健身过于塑造大肌肉群,拳击健身注重小肌肉群的锻炼,可有效合理锻炼身体各部分肌肉,使整体身形匀称健康。

  此次全能力杯拳王争霸赛的冠军争夺战将由中国选手谢贺民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马沙特对战产生,马沙特今年22岁,从2008年开始从事拳击训练,参加过哈萨克斯坦业余拳击比赛;而谢贺民虽然是一位19岁的小将,从事拳击训练却有6年时间之久,参加过全国青年赛,业余比赛12胜。

  两位选手的巅峰对决将花落谁家?发布会现场又将有怎样的惊喜?12月23号,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健身拳击马沙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