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收视率3年增长36倍 已成亚洲顶级

2017年12月1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凭借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制定的宏达的战略发展计划,在亚洲创纪录的举办24场比赛,ONE冠军赛继续成为中国大陆及其他地区的最顶级的格斗组织。

  随着2017年的最后一场赛事的推广,ONE冠军赛:绝世豪杰于12月9日在泰国曼谷著名的Impact体育馆举行,ONE冠军赛的未来前途无量,它的使命是为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带来独一无二的纯正格斗赛事。

  ONE冠军赛在亚洲地区的急速地扩张和增长,自成立以来主宰了社交媒体和电视收视指标,这已经为人所熟知。在过去三年中,ONE冠军赛从黄金时段1-2%的收率增长至2017年年底预计惊人的11-36%。取得了36倍的增长。作为比较,国际体育媒体公司诸如英超、F1和NBA在亚洲的电视收视率在1-6%。这同时还包括了在各个主要国家转播时长的增长,从每年12-18个小时到现在现象级的100-2800小时,超过230倍的增长。

  这一趋势将一直持续下去,并在2018年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ONE冠军赛宣布的3名高层领导将负责监督该组织的技术和工程部门,这将确保ONE冠军赛作为亚洲历史上最大的国际性体育媒体公司拥有夯实的基础。

  ONE冠军赛已经迅速成为亚洲最顶尖的格斗组织,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主导着社交媒体和电视观众的衡量标准。其成功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便是内容的原创性。

  ONE冠军赛的原创性的重要体现便是是它的重点发展本土格斗超级英雄。新加坡的李勝珠,澳大利亚的阮马丁和缅甸的昂拉恩桑等来自亚洲的英雄,很多粉丝可以和他们产生共鸣。无论年龄还是性别,所有人将有机会鉴别ONE冠军赛的选手,这会是一个多么令人惊讶的一幕。 

  发现亚洲年轻的格斗人才也是该组织的使命之一,ONE冠军赛还宣布了一个以富有传奇色彩的“王牌” 里奇·富兰克林领衔的系列纪录片。

  担任ONE冠军赛副总裁并获得多次世界冠军的里奇·富兰克林将出演一部名为里奇·富兰克林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系列节目。

  在ONE冠军赛寻找勇士之旅系列中,里奇·富兰克林将前往亚洲各国访问曼谷,马尼拉,首尔,东京和北京等地的当地体育馆,发掘格斗新人才。被选中的年轻新星将有机会获得价值六位数美元的ONE冠军赛合约。该组织视频制作精英团队将跟随里奇·富兰克林记录下整个旅程并制作一系列另人瞩目的真人秀节目视频。

  这是对于亚洲有抱负的专业格斗选手能够在全球武术舞台上难得的竞争机会。随着这项运动的普及,这个地区在过去几年涌现了很多极具天赋的选手。

  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竞争激起了中国大陆对此的兴趣,ONE冠军赛无疑将成为领头羊。

  ONE冠军赛最近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公司办事处,集中力量在中国大陆拓展业务。此次活动旨在为全国范围内的粉丝们带来正宗的格斗表演,在全球最大舞台上展现中国本土格斗选手精英级别的技术天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