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少女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 ONE冠军赛已3胜

2017年12月15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亚洲最大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上周六的12月9日,成功在曼谷Impact Arena场馆举办了ONE冠军赛:绝世豪杰的系列比赛。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最优秀的格斗手,聚在一起进行了激烈的两两对抗。其中巴西名将阿历克斯·席尔瓦(Alex Silva)豪取六连胜,击败了日本名将“大雄”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成为了ONE冠军赛新的草量级世界冠军。虽然席尔瓦展现了出众的才华,但在泰国本土观众看来,他们的“洋娃娃”瑞卡·艾什(Rika Ishige)才是他们的骄傲。

  “明 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实力”这句话用在长相甜美的女生瑞卡·艾什身上,非常的恰当。回顾瑞卡·艾什在泰国曼谷比赛的强力表现,在众多铁血硬汉的较量中, 她的比赛犹如一股清风袭来。从后台的准备室走出来亮相圆笼的那一刻,瑞卡·艾什脸上流露出阳光自信的笑容早已征服了观众,还未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台下热烈的 欢呼声。

  瑞卡·艾什在当晚进行的是女子原子量级的比赛,对阵来自菲律宾的另一位美女选手罗马·特立尼达(Rome Trinidad)。 走进圆笼以后,艾什投入比赛的状态非常快,她的特点是战术思路清晰,地面终结能力强。在比赛的首回合,艾什采用的战术是与特立尼达在站立中进行对拼,她的 每一次出手动作,都会揪住泰国观众的心,首回合结束,观众给了他们的人气少女最热烈的掌声。进入第二回合,瑞卡·艾什已经捕捉到对手的体能有所下降,转而 使用地面柔术。虽然特立尼达成功逃脱了艾什布置的第一个手臂十字固的动作,但是却又再次被对手抓到机会使用了背后裸绞,特立尼达终于体力消耗殆尽,失去反 抗的能力,最终拍手认输。拿到胜利后,瑞卡·艾什流利地使用英语表现自己获胜后激动的心情,随后使用泰文向场下支持她的近万名观众表示感谢。

  作为一个拳手,艾什身上拥有超过普通女生所具备的勇敢、坚韧和刻苦的优秀品格。但在离开比赛回到生活中时,瑞卡·艾什尽显小女生的本色。同样爱美、爱自拍,也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她喜欢在网络上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Ins上有一大群粉丝关注。

  目前,瑞卡·艾什已经在ONE冠军赛完成了4场职业比赛,取得了3胜1负的优秀战绩。经过大战洗礼的瑞卡·艾什已经成为了ONE冠军赛最具人气的选手之一,她将在赛场上流露出的阳光、自信传递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