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台旋风”深陷连败魔咒 他将如何阻击泰拳小天王

2017年12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今晚,骁勇战将齐聚《峨眉传奇》擂台。

  深陷“连败魔咒”的王园磊强势归来挑战身经百战的泰国“小天王”伐把;190cm锐气正盛的邹恭义即将碰撞180cm实力横生的老牌高手乔丹泰,上演一场大个子与小个子,新秀与老将之间的代表性对话;还有,“拼命三郎”何杨对战“彝海飞鹰”吉夺依布,“中国麻绳泰拳第一人”梁守涛与曾击倒苏波邦的“力神”邓立一争高下。看点连连,大幕即将拉开。

  “拳台旋风”王圆磊挑战“百战小天王”伐把,此战艰险,最让拳迷揪心。

  伐把,虽然年仅20岁,却早已经历了擂台无数的血雨腥风,用他超凡的实力跨过了他职业生涯中横亘在面前的一座座险峰,取得166战137胜8平的不俗战绩,并斩获了OMNOI拳场金腰带,仑披尼泰拳金腰带等无数冠军殊荣,人送外号“百战小天王”。

  相比强悍的伐把,王圆磊19战12胜4KO的擂台经验不值一提,而且此前王圆磊相继在沙松坤、尤尼斯、尼基塔这些硬骨头面前折戟沉沙,拳迷们不由得为他的此番征战捏一把冷汗。然而,王圆磊身上的沉稳淡然,聪敏锐气和敢于拼搏等标志性的符号和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全国自由搏击比赛亚军等荣誉都为他增加不少信心,更何况多次与胜利失之交臂的王圆磊这一次卯足了劲,加强了训练,只为证明自己、取得突破。

  一个是身经百战,打法稳健的“小天王”,一个是深陷“连败魔咒”,急需证明自己的“拳台旋风”。今晚67KG自由搏击“峨眉传奇”洲际金腰带晋级赛有看头!

  另外,颜值担当的邹恭义与实力横生的乔丹泰之间大小相搏,新老相争的78KG自由搏击超级战,悬念重重,是拳迷早已翘首以盼的一场擂台对话!

  乔丹泰,来自新西兰的35岁老将。上周,重拳重腿将他带到了75KG金腰带争夺战的战场,然而他却遗憾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终暂获冠军的伊斯兰。但这也并不能忽视他的实力。乔丹泰曾与播求的两次交战中,打出一胜一负的好成绩,他还在泰拳和自由搏击两大领域斩获多个冠军头衔。

  此次与之对阵的是我国的邹恭义,23岁的年华,明明可以靠脸和身材吃饭,却偏要一副铁拳打天下。邹恭义在拳台经验上虽不足乔丹泰,但是他有着10cm的身高臂展优势。这场有意思的交战,是乔丹泰宝刀未老,还是邹恭义抓住优势,一举拿下胜利?

  此外,梁守涛和邓立体内都蕴含着亟待爆发的无穷力量?到底谁的底气更足?“拼命三郎”何杨遇上“彝海飞鹰”吉夺依布,终究谁是谁的“猎物”?我们拭目以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今晚22:30《峨眉传奇》将准时登陆四川卫视!

标签: 峨眉传奇王圆磊邹恭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