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多次对阵世界顶级名将 诠释敢斗精神

2017-12-11 15:36:49 新浪综合
一龙多次对阵世界顶级名将,完美诠释敢斗精神。

  武僧一龙由于备战出现严重失误,降重导致身体虚脱,出人意料的被世界排名第一泰拳王西提猜KO。尽管一龙实力本来就不如西提猜,但以他惊人的抗击打能力,应该不至于被KO。赛后一龙情绪低落、闭门检讨,并且向所有搏击爱好者道歉,坦言全怪自己没有推掉太多应酬,让大家失望了。

  武林风年终盛典迫在眉睫,一龙会不会参赛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龙将肯定不会打年终总决赛了,这对于武林风年终庆典的票房将是重大打击。而此前有消息称,死神方便也不会在武林风年终盛典出场。当然,一龙、方便应该会以嘉宾身份到场,并且会让俱乐部的弟子参赛。

  一龙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决定的,一龙目前状态并不好,如果草草出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拳迷的不负责。一龙最近两年几乎场场与世界顶级高手对抗,体现了不畏强敌的斗士精神,要知道泰拳王播求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和世界前十的选手比赛了。一龙这次缺席年终庆典,是为了养精蓄锐,今后与世界搏击大咖死磕。

  有武林风粉丝着急了,如果没有一龙、方便年终盛典的吸睛程度将大大降低,可能不如昆仑决、峨眉传奇等大赛的年终总决赛精彩刺激。也有拳迷献计献策,建议武林风三顾茅庐邀请武僧一虎出山,一虎虽然实力不算顶级,但他打法观赏性强,并且是唯一少林寺承认的搏击拳手,关注度和影响力绝对有保证。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标签: 播求武林风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