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上海数据公布:观众超15000 微博话题4000万+

2017年12月0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景亮

  中国上海(UFC中国讯)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冠军赛UFC,于今日正式公布其内地首秀“UFC格斗之夜上海: 比斯平vs盖斯特鲁姆”的赛事数据。

  “UFC格斗之夜:上海” 11月25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开战,在座观众达15,128人,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MMA综合格斗赛事。该赛事在中国领先的体育赛事平台PP体育的直播收获了超过一百万次的点击量,同时VOD(视频点播平台)点击量也过百万次。“UFC格斗之夜上海: 比斯平vs盖斯特鲁姆” 通过其数字媒体服务平台UFC FIGHT PASS®面向全球播出,创造了UFC亚洲赛事迄今为止直播观看数量的最高记录。

  本次赛事的官方话题#UFC上海#微博阅读量超过4600万次, 成为赛事当晚运动板块最热门的话题标签,互动数据甚至超越了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传奇之战。当晚12场比赛中共有8场为中国选手出战,最终5位取得了胜利,分别为草量级的闫晓楠、 羽量级的王冠和宋亚东、以及次中量级的李景亮和宋克南。同时,李景亮和宋亚东也分别拿下了5万美元的奖金(当晚最佳表现奖)。

  2017年,UFC总共在14个国家举办了赛事, 在全球45个市场的粉丝数总计达2.78亿, 上海站则是其新开辟的10个市场之一。UFC在2017年共有7场赛事门票售磬,除了上海站是其中的第6场,其余还包括:2月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球馆举办的UFC® 208: 霍尔姆 vs德兰达米  ; 4月在纽约布法罗KeyBank银行中心举办的UFC® 210: 科米尔vs约翰逊2  ; 6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 212: 奥尔多vs霍洛威2 ; 9月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埃德蒙顿举办的UFC® 215: 努涅斯vs舍甫琴科2  ; 10月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UFC® 格斗之夜: 布伦森vs町田龙太 和上周末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小凯撒竞技场举办的UFC® 218: 霍洛威vs奥尔多2。 

  2018年,UFC将继续开拓全球市场,目前已公布的第一季度赛事,就包括其在巴西贝伦和澳大利亚珀斯的两场首秀。

标签: UFC李景亮比斯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