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对决散打冠军PK伊朗猛女 泰拳小将冲三连胜

2017年11月2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赛第七场

  11月25日,“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赛第七场比赛将在山东莱州汇泉学校演武冠进行。本站比赛将有来自中国、泰国、俄罗斯、蒙古、波兰等国高手参赛。其中,全国散打冠军、四次获得散打世界杯冠军的刘玲玲将回到家乡主场作战,迎战来自伊朗的高手米娜。

  “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第7场仍有7对选手,分别是1对古泰拳、3对自由搏击和3对综合格斗比赛。在三场自由搏击比赛中,一场女子对决最为引人注目,因为名将刘玲玲将首次出战云峰对决比赛。

  刘玲玲,莱州金城镇刘家村人,13岁进入莱州中华武校学习散打,先后四次获得散打世界杯和全国散打冠军。在看到莱州主办“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后,为回报母校和父老乡亲,刘玲玲将回到家乡参加本站比赛。刘玲玲的这场比赛将采用自由搏击规则,刘玲玲的对手是伊朗选手米娜,身高170厘米的米娜获得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冠军赛和克罗地亚自由搏击赛冠军。想必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会极大调动观众热情。

  另外两场自由搏击比赛中,分别是李晨晨对阵泰国选手瓦查,陈志康迎战伊朗选手凯湾。李晨晨31战27胜,14Ko。瓦查曾31战27胜14KO,是2014年泰国曼谷世界泰拳邀请赛65公斤级8人赛金腰带。另一对是中国22岁的陈志康对阵伊朗的26岁的凯湾,陈志康27战17胜3负7KO,凯湾63战53胜16次kO。

  一场古泰拳比赛是一场新锐对决,由刘春瑞对阵素帕卓,19岁的中国泰拳骁将刘春瑞在前两站比赛中,刘春瑞在古泰拳规则下战胜了泰国高手汀鹏、阿坤,其中仅用时1分12秒就TKO汀鹏令人瞠目。11月25日的比赛中,刘春瑞将迎来更强大的对手——泰国19岁的泰拳高手苏帕卓,苏帕卓年龄虽然不大,但战绩不俗,生涯已经达到177战159胜、69KO,获得了2017年王者会盟广州站60KG冠军、2016年仑披尼135磅金腰带。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刘春瑞想要取得三连胜,势必要爆发出更强大的小宇宙。

  在三场综合格斗规则比赛中,分别是中国20岁的苏木达尔基对阵俄罗斯19岁的基里尔。苏木达尔基总战绩7胜1负1降服6TKO,武林笼中对57公斤金腰带。基里尔总战绩3战2胜1KO,获得过2016年俄罗斯综合格斗冠军赛冠军、全俄式空手道混合营冠军。

  中国选手谢维将对阵俄罗斯穆罕默德。谢维是2016年昆仑决笼斗之夜6新秀赛58KG冠军,真武魂61KG冠军。穆罕默德是达吉斯坦综合格斗61KG冠军。

  最后一场比赛将是一场100公斤级的较量,1.86米的蒙古摔跤和拳击双料冠军伊尔波力将迎战1.90米的波兰选手阿提姆,这场重量级对话必将撼动擂台、燃爆全场,谁胜谁负殊难预料。

  比赛信息如下:

  比赛地点:莱州市汇泉学校演武馆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25日晚6:30

  售票热线:13589758899 13589752266

标签: 云峰对决刘玲玲高手米娜自由搏击功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