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MA八大将征战UFC上海赛 李景亮打联合主赛

2017年11月23日11:43 新浪综合

  李景亮来了,8大中国MMA大将集体出击UFC中国赛,他们将在UFC的八角笼内展示中国力量。

  2天(11月25日)后,UFC中国赛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激情上演,“吸血魔”李景亮将携8位中国选手踏进八角笼,展示中国力量。

  8位战将分别是:李景亮、王冠、闫晓楠、宋克南、宋亚东、武亚楠、乌力吉布仁、胡耀宗。其中李景亮、王冠、闫晓楠3人为UFC签约选手。

  本次比赛,李景亮还是联合主赛,这也是中国选手梦寐以求的荣耀。

  李景亮的对手是美国的扎克·奥托,他在2016年被UFC签下,他在八角笼内的3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包括以分歧判定击败了乔什·伯克曼以及国本起一。目前职业战绩为15胜4负。

  另外,王冠和闫晓楠将上演他们的UFC首秀。

  王冠是2月份签约UFC,原本他的首秀应该在6月的新加坡站,由于腿伤而退赛。本次比赛,他的对手是“皇家李小龙”亚历克斯·卡塞雷斯(13-10,3K,5S)。

  8月31日,闫晓楠正式签约UFC赛事。她是UFC中国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的师妹,闫晓楠签约后成为UFC第一位中国女子选手,此次她与UFC签了四场比赛合同。

  之前,她与李景亮一同到美国备战训练,他的对手是草量级前冠军凯琳-科伦。

  乌力吉布仁VS罗兰德-戴尔

  宋亚东VS巴拉特-卡德尔

  武亚楠VS吉娜-马扎尼

  宋克南VS博比-纳什

  值得一提的是,宋克南的对手是博比-纳什。景亮在2017年打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就是博比-纳什。

  那场比赛发生在春节期间,李景亮当时在第二回合KO对手。战胜博比-纳什之后,李景亮为自己赢得第二份UFC合同。这就有了6月中旬,他在新加坡击败卡马乔,李景亮还创造了中国选手在UFC的首个全场最佳,并赢得5万最佳比赛花红。

  而这一次,他又成为联合主赛,中国MMA选手已经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标签: UFC李景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