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被马云打趴遭质疑 知名拳手:你不是演员

2017年11月18日13:39 新浪综合
邹市明

  近日,由马云、李连杰联合推出的太极赛事《功守道》成为时下热议的焦点,在11月15日功守道揭幕战打响的前三天,《功守道》微电影率先推出,其中前世界拳王邹市明也受邀出演,不过邹市明与李连杰、吴京、甄子丹一样,同样被马云饰演的“马师傅”轻松打趴,满足了电影剧本的设计桥段。

  对此,中国搏击圈内某著名拳手提出了质疑,在他看来,邹市明严重损害了一名职业运动员的形象,“如果换做是我,我肯定不会参演这样的角色。因为我是一名运动员,我需要对从事的职业负责,邹市明是拳击冠军,拿过奥运会和职业拳击金腰带,他的本质与李连杰、吴京等动作演员是有区别的。李连杰等人在电影里输给马云可以让人理解,毕竟都是演员,而邹市明这样做的确值得商榷。”

  现年36岁的邹市明曾在去年拿到了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不过在今年7月28日的首场卫冕战中,爆冷输给了28岁的日本拳手木村翔,痛失冠军头衔。赛后,邹市明表示出隐退的想法,不过他很快推翻了这样的决定,表示要战斗下去直到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誉为止。然而,邹市明目前还没有公布下一场复出战的档期,每天忙于各种社交活动和代言,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木村翔倒是依然保持着很简朴的生活状态。

  邹市明曾在2014年参演过《变形金刚4》,在该片中邹市明虽然出镜时间十分有限,但却非常漂亮的秀了一套拳法,引得大量国内拳迷喝彩。今年,邹市明受邀参演了《功守道》微电影,尽管是为了弘扬太极,拍摄初衷是好的,但他如果想要成功复仇木村翔,的确应该减少社交应酬,专心训练备战,这样才有可能挽回损失的形象。

标签: 邹市明马云太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