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本土MMA超豪华阵容来袭 王赛、UFC名将汇聚

2017年11月17日14:50 新浪综合

  MMA综合格斗是目前国际上最为火热的搏击运动,特别是在“嘴炮”康纳·麦克格雷戈和P4P之王、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金钱”梅威瑟的10亿美金跨界大战之后,综合格斗更加受到了广大拳迷和观众的追捧。

  12月23日,由山东省烟台市体育局主办,莱州中华武校和安微大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顶级MMA综合格斗赛事“王者冠军赛-云峰对决”,就即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国际水准的MMA综合格斗大戏。届时,汇聚了中国本土一线MMA选手的超豪华阵容,将为拳迷爱好者们送上整晚精彩绝伦的搏击盛宴。如:昆仑决MMA中量级世界金腰带、WCMMA和WMMAC双料世界金腰带“火麒麟”王赛、曾降服过“格雷西猎人”樱庭和志的UFC名将卡布拉尔、世界桑博冠军“战斗民族”拉苏·米尔扎耶夫等国际顶尖水平的MMA选手均将登场亮相。

  其中,我国综合格斗领军人物,中国MMA中量级第一人“火麒麟”王赛将领衔中国战队,对阵外国名将。“火麒麟”王赛是国内最优秀的MMA选手之一,曾先后征战过美国PXC、武林传奇、UFC、昆仑决MMA等诸多世界顶级职业赛事,均取得骄人成绩。他曾KO美国冠军布雷特·奥特里,斩获了中国人首条MMA世界金腰带,是WCMMA和WMMAC双料世界金腰带得主; 在世界最顶尖的综合格斗赛事UFC澳门站中,一致判定大胜英国高手丹尼·米切尔;因伤回国后,加盟中国顶级职业赛事昆仑决,并连战连捷,最终KO俄国冠军谢尔盖豪取昆仑决中量级世界金腰带;一系列的经典胜利,逐步奠定了“火麒麟”王赛中国MMA中量级第一人的地位。在“云峰对决”的赛场上,王赛也曾奉献精彩的表演,在今年五月,王赛仅用一回合就裸绞秒杀了2012年俄罗斯桑博冠军、亚洲杯MMA冠军伟大里,技惊四座!此次,他将再次披挂上场,在压轴主赛中奉献精彩表演,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巴西柔术大师、前UFC名将卡布拉尔的加盟也十分有看点,这位来自MMA圣地巴西的高手卡布拉尔,与UFC前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统一训练营。他曾以一波11连胜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可怕的其中前10场比赛全部是降服获胜。而在日本MMA赛事Dream 17中,卡布拉尔更是以三角锁降服了MMA界传奇人物、“格雷西猎人” 樱庭和志震惊世界,并随即获得了UFC的合约。此前他曾在哈尔滨的一场比赛中参战,仅1分钟就裸绞降服俄罗斯MMA冠军尤苏波夫,此次是他二度来华参赛。

  除此之外,真武魂85KG冠军张名扬、武林笼中对61KG级冠军俄勇、武林笼中对57KG级金腰带苏木达尔基等组成中国战队也蓄势待发,加上MMA亚锦赛冠军马尔迪·祖里塔、蒙古国摔跤冠军布仁扎凯、约旦三届 JAC 2综合格斗冠军阿里·乔瑟等世界名将的加盟。一场龙争虎斗,即将在12月23日激烈上演!

标签: 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