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顶级选手将助阵UFC上海赛 称重仪式24日进行

2017年11月16日19:30 新浪综合

  中国上海(UFC中国讯) 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冠军赛UFC今日宣布,旗下四位顶尖选手将来沪助阵由将军轮胎特别呈现的“UFC格斗之夜:上海”,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四名嘉宾选手分别为:两位UFC名人堂成员“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及“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前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以及目前次中量级第四顺位冠军挑战者 “牛仔终结者”豪尔赫-马斯维达尔(Jorge Masvidal)。他们将作为互动嘉宾出席11月24日的“UFC格斗之夜:上海”称重仪式,各位粉丝不要错过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现登陆大麦网即可免费申请称重仪式门票。

  前UFC选手、UFC名人堂成员“大牛头人” 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降服者,在MMA征战16年期间,先后击败了“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Mirko Cro Cop)、波布-萨普(Bob Sapp)、蒂姆-西尔维亚(Tim Sylvia)等对手,也是MMA史上唯一一位囊获PRIDE和UFC重量级两条腰带的选手。“大牛头人”人气颇高,如今他作为UFC品牌大使,专注于该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与发展。

  另一位UFC名人堂成员“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在长达十年里都是雏量级中的顶尖选手。截至退役,法布尔的战绩为34胜10负,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艾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都曾是他的手下败将。如今,法布尔依然活跃在UFC的台前幕后,近期与音乐圈传奇Snoop Dog搭档主持了在UFC Fight Pass上播放的最新节目《白大拿周二挑战者》。

  对于前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泽西克来说,本次上海之行是她在对阵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全球最难缠的女子选手之一,耶德泽西克可谓是众多渴望突围这项运动的年轻运动员心中的偶像;她曾多次摘得泰拳世界冠军,击打能力被公认为在当今所有MMA选手中位居前列。

  豪尔赫-马斯维达尔(32胜13负,美国佛罗里达州)在UFC次中量级排名第四,对于亚洲粉丝来说已不陌生,此次也将是他今年的第二次亚洲之行。马斯维达尔曾多次战胜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等MMA老手,共有13次KO对手、7次在首回合终结对手。他在八角笼中极具爆发力、充满可看性,因此在结束了今年新加坡的媒体见面会后,便迅速收获了大批亚洲粉丝。

  11月24日下午6时,四位嘉宾选手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出席“UFC格斗之夜:上海”称重仪式,由头条主赛选手“伯爵“迈克尔-比斯平和凯文-盖斯特鲁姆领衔,次中量级选手“吸血魔”李景亮和扎克-奥托、羽量级选手亚历克斯-卡萨雷斯和“东北虎”王冠在内的24位选手将悉数亮相、依次上台称重,并与其对手对视。作为正式比赛前最引人瞩目的重要官方活动,UFC称重仪式的劲爆程度丝毫不亚于正式比赛。选手们经过称重仪式上的相互对视,正式比赛必将会有好戏上演。

  “UFC格斗之夜:上海”称重仪式分为问答和称重两个环节,持续近两个小时,并在全球范围进行直播。为给予更多观众近距离感受UFC魅力、一睹世界顶尖高手风采的机会,此次称重仪式门票为免费申请,并已在大麦网上线。即刻登陆大麦网,搜索“UFC格斗之夜称重仪式”即可在活动页面免费获取称重仪式门票,每人限2张,先到先得。

  “UFC格斗之夜:上海”称重仪式

  入场时间: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16:3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称重仪式流程:

  16:30            观众入场

  18:00-20:00  重量级嘉宾选手问答

  格斗之夜选手称重

  20:00            称重仪式结束

  “UFC格斗之夜:比斯平VS盖斯特鲁姆”已确认对阵如下:  

  - 头条主赛--男子中量级:“伯爵”迈克尔-比斯平 对阵 凯文-盖斯特鲁姆

  - 联合主赛--男子次中量级:“吸血魔”李景亮 对阵 扎克-奥托

  - 男子次中量级:穆斯里穆-萨利耶夫 对阵 艾利克斯-加西亚

  - 男子次中量级:宋克南  对阵 博比-纳什

  - 男子重量级:蔡斯-舍曼 对阵 “复仇者”沙米尔-阿卜杜拉科莫夫

  - 男子重量级:“法国重炮手”赛瑞尔-阿斯卡 对阵 詹姆斯-穆赫伦

  - 男子羽量级:乌力吉布仁 对阵 罗兰德-戴尔

  - 男子羽量级: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 对阵 谢蒙-莫拉斯

  - 男子羽量级:“皇家李小龙”艾利克斯-卡萨雷斯 对阵 “东北虎”王冠

  - 女子羽量级:吉娜-马扎尼 对阵 武亚楠

  - 女子草量级:凯琳-科伦 对阵 “中国UFC女子第一人”闫晓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