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平原签约UFC 将出战“UFC格斗之夜:上海”

2017年11月13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UFC中国讯 世界顶尖综合格斗赛事UFC日前宣布,中国雏量级好手刘平原正式签约UFC,将出战北京时间11月25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上海”中。刘平原本次将出战61公斤雏量级的赛事,与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Bharat Khandare)展开较量。

  刘平原今年25岁,身高1米73,目前职业生涯战绩11胜5负,其中包括4次KO和5次降服。签约之前,刘平原在今年参加了UFC的选手培养发展计划,在世界顶尖的训练营与冠军选手和教练,进行了半年的培训。刘平原最近处在7连胜当中,在过去四场比赛均终结对手。

  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今年28岁,身高1米70,是UFC签约的第一位印度选手,目前职业生涯战绩5胜2负,其中包括1次KO和4次降服。过去的比赛均征战在66公斤的羽量级,本次UFC首秀将是他第一次在雏量级作战。

  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上海奔驰-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中量级对决。此外,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王冠(Wang Guan)、武亚楠(Wu Yanan)、闫晓楠(Yan Xiaonan)、宋克南(Song Kenan)和乌力吉布仁(Wulijiburen)也将登台竞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