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西斯-纳干诺UFC218对决“毁灭者”欧沃瑞姆

2017年09月29日15:19 新浪综合
来自法国的重量级超新星佛朗西斯-纳干诺

  UFC中国讯 法国重量级超新星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下一场比赛的消息终于敲定,UFC官方日前宣布,他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底特律举行的UFC218中对决“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佛朗西斯-纳干诺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6次KO,4次降服,终结了自己遇到的每一位对手。他最近的一场比赛发生在今年1月举行的UFC on FOX 23中,当晚他仅仅用时1分32秒就TKO终结了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赢下了职业生涯中最具含金量的一战,同时也将自己的官方排名上升至第4位。

  纳干诺原本被安排在9月初的UFC215中对阵前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但对手由于药检问题被临时性禁赛,这也导致了这场重量级焦点对决流局。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目前战绩为43胜15负1无结果,其中19次KO,19次降服获胜。这位前K-1及Strikeforce重量级冠军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6场,其中包括了膝击KO澳洲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以及多数判定赢下了与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三番战。欧沃瑞姆近3年来唯一的败绩是输给了现任UFC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他在去年9月UFC203中挑战对手时被首回合KO终结。欧沃瑞姆目前官方排名重量级首位,他与纳干诺之间的胜者将有望获得下一个冠军挑战权。

  UFC218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底特律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公布,不过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 VS 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的轻量级对决预计将在当晚进行。(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