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发布2018赛程 中国四场三站落户上海

2017年09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ONE冠军赛

  ONE冠军赛在9月22日宣布了2018年的赛程,在明年该赛事将加大举办的密度。和以往主要集中在新加坡、中国澳门、缅甸和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相比,2018的赛程终于开始北伐,大举向亚洲赛事“金钱地带”靠拢。

  新的赛程在整个2018赛季有24场比赛,除了马尼拉、吉隆坡等原本ONE冠军赛事的根据地外,引人注目的是,该赛事开始进入日本、韩国和中国大陆,攻城略地。其中明年在中国有四场比赛,其中北京一场上海三场。

  ONE冠军赛的董事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我们为所有格斗粉丝们准备了24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将通过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土英雄继续向大众展示最纯粹的格斗运动和格斗精神。2018年将会是史诗般的一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ONE冠军赛在2017年有了更多的发展,并且举办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赛事。在下半年还有六场焦点大战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上演, 。

  今年ONE冠军赛已经有三名新王加冕,分别是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阮马丁(Martin Nguyen)和阿德里亚诺。莫拉斯(Adriano Moraes);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子选手苗捷打破了ONE冠军赛女子最快完赛的记录;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艾龙则创下了ONE冠军赛重量级的最快终结记录。

  此外,ONE冠军赛的其他超级明星们例如本。阿斯肯(Ben Askren)和李勝珠(Angela Lee)也仍继续在圆笼内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

  在今年,ONE冠军赛的赛制进行了创新,加入了传统的缅甸拳比赛以及印度的传统武术,更有ONE冠军赛史上第一场由日本的格斗传奇青木真也和来自美国的巴西柔术明星加里特能带来的超级缠斗赛。

  ONE冠军赛组委会宣布说,他们在各项运营数据上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社交媒体阅读量和电视覆盖率,以及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等的各项数据均呈上扬趋势。

  本月首次在上海举行的ONE冠军赛在几乎全场满座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这给了赛事组委会以极大的鼓舞,促使他们加大了明年在上海的办赛力度。

  ONE冠军赛2018年赛程表

  1月20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月26日    菲律宾,马尼拉

  2月24日    缅甸,仰光

  3月9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3月24日    泰国,曼谷

  4月20日    菲律宾,马尼拉

  5月12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5月18日    新加坡

  5月26日    中国,上海

  6月8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6月        中国,北京

  7月27日    菲律宾,马尼拉

  7月        韩国,首尔

  8月11日    泰国,曼谷

  8月18日    中国,上海

  9月15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9月22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9月        日本,东京

  10月6日    泰国,曼谷

  11月16日   菲律宾,马尼拉

  11月23日   新加坡

  12月8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2月15日   中国,上海

  12月22日   泰国,曼谷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ONE格斗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